首页 > 美食 > 正文
拜年啦,上游新闻携手新港城美食市集恭祝大家新年吉祥!
01-19 09:45:04 来源:上游新闻

由菜香源集团倾力打造的传统美食集群——新港城美食市集亮相观音桥!

近3000平米的美食市集, 地处观音桥核心商圈,涵盖“舌尖记忆”融合川菜、“上野横丁”烧肉酒场、“小欢喜”麻辣烫、“你爱de小帅锅”回旋火锅、“我在时光里茶社”、“味道场”渝黔小吃、“二钢厂耙蹄花老酒馆”、“蔗茶”休闲饮品等8个品牌。

从早上七点半开始,持续营业到凌晨两点,为那些眷恋这个城市的人留一道门,亮一盏灯,奉上温暖的食物,倒上热烈的老酒,再慢慢听你讲完你和这个城市的故事,让心灵获得了治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