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正文
首届重庆“茅粉”节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11-12 12:02:09 来源:上游新闻记者

11月11日,“中国茅台 香飘山城”首届重庆“茅粉”节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数百名“茅粉”齐聚一堂,共话茅台,共叙友情。

445f7f7c5fcc6dcb35d6a62b5a4b4250.png

重庆首届“茅粉”节活动现场

“茅粉节”是茅台集团为广大茅台爱好者搭建的一个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重要平台,现已成为了一张独具茅台特色的文化名片,也是线下茅台文化体验符号。此次首届重庆茅粉节活动是由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主办,重庆经销商联谊会承办,400余人出席活动。

e0e26eff63db4882da86b375dea811ba.png 

重庆首届“茅粉”节活动现场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贵超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个传统的优秀民族品牌,贵州茅台从贵州偏远山区的一家小作坊到飘香世界的中国名片,见证了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崛起和腾飞,也见证了国家情怀和历史大事件。自2017年举办全球第一届茅粉节以来,短短两年时间,茅粉节在全国各地纷纷举办,广大茅粉已然成为茅台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尊重茅粉、感恩茅粉已成为文化茅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这一份特殊的感情,我们始终充满着尊重和感谢,我们尊重茅粉的感受和期待,我们铭记茅粉的情意和祝福。茅台离不开每一位茅粉,因为茅粉钟情于茅台。近几年来,咱们茅粉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与茅台品牌的感情也日渐深厚。”

在活动上,银发苍苍的茅台集团老领导季克良连用了三个高兴和三个感谢。他说:“茅台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茅粉的关爱与支持,同时,茅粉的巨大能量也鞭策着茅台不断的前行和发展。感谢一起和茅台成长的茅粉,感谢经销商是连接消费者的友谊桥梁。他还风趣地说适度饮酒,结交朋友。” 

重庆首届“茅粉节”上茅台集团老领导季克良发言

68023a90f1f5a627e14d225e1c54a468.png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贵超发言

现场,一位茅粉分享了他和茅台的情缘始于大学毕业后九年给父亲庆生喝了茅台,16年的热爱还在持续;另一位忠实茅粉则以“衣服上的茅香味历久弥香,永远无法忘却”诗意般地表达了他与茅台的深情。

d4ee1c72afee2c4cf4b8bd434a112794.png

重庆首届“茅粉节”上的民间传统手工艺“糖画”

7625f1e6ee9af379f5703d44124cda37.png

重庆首届“茅粉节”庆典现场 

此次茅粉节将博大精深的茅台文化与重庆文化有机融合辉映,精彩的文艺演出,表演秀[川江号子]、[天香]、[足尖舞]、[茅台之舞]赢得了茅粉满堂喝彩,为茅粉打造了一场文化盛宴。

据悉,2019年茅粉节已在北京、河南、山东、贵州、浙江等省市举办,深受茅台粉丝们的喜爱。茅粉节已成了茅台粉丝们自己的节日和酒文化的“嘉年华”。开展的一桌式或多桌式品鉴活动备受推崇;茅粉俱乐部、茅台文化体验馆等活动各具特色,丰富了茅台文化。当前,以酒会友,讲好茅台故事,成了茅台文化最重要的传承和表达。茅粉节更是把茅台酒品质和茅台酒商的优质、超值服务体验进行了更好地展现,以此吸引更多爱酒人士加入茅粉大家庭,品美酒,感受茅台的文化和芳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