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正文
第十一届火锅节圆满落幕,德庄发来新的邀请:进博会!
10-31 11:56:17 来源:上游新闻记者

2019年10月28日,第十一届重庆火锅美食节圆满结束,回顾这四天火锅节历程,有满足,也有意犹未尽。在这渐凉的秋天,德庄火锅再一次点燃了一把火,照亮了重庆人灵魂深处对于火锅的热爱。那么德庄在这次火锅节中,有什么亮眼表现呢?

image002.jpg

多媒体矩阵全面报道,扩大品牌影响力

本次火锅节,包括人民网、中央广电总台国际、新华网、新浪网、凤凰网、上游新闻、网易新闻、华龙网等超百家一流媒体对活动全程进行实时跟进。

image004.gif

本次火锅节,德庄“天之椒子”首度亮相,就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热度。

“天之椒子”是意大利著名艺术家朱纸在意大利驻重庆领事馆的支持下创作而成,并在2015年米兰世博会“重庆日”上首次展出,最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及重庆德庄集团共同收藏,代表着火辣与热情,是重庆地域特色与城市精神的象征。“天之椒子”亮相本次火锅节,更是吸引了万众围观。

image006.jpg

吃火锅热情高涨,线下顾客好评如潮

线上报道铺天盖地,而线下的顾客反馈也是好评如潮。到达德庄现场的顾客对德庄赞美连连,也对本次火锅节德庄的服务、口味、活动等表示非常满意。

image008.jpg

在德庄现场,更是有河南周口的加盟商看到德庄的发展潜力,当场签约,德庄加盟体系再添一员,德庄连锁二十年深耕,近1000家门店共同成长,同创共享,智汇财聚!

image010.jpg

对于“天之椒子”,顾客表示,“天之椒子”给他们带来的惊喜程度并不亚于大火锅,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视觉体验,这么多届火锅节,看见“天之椒子”还是头一次,很有新鲜感。

image012.gif

德庄现场产品更是受到顾客的青睐,争相购买。本次火锅节,除李氏辣度全线产品外,另加入了青一色火锅底料、德庄微火锅等产品,大大增加了产品的丰富性,提高了顾客的购买欲望。

image014.jpg

在现场,顾客纷纷主动拍照转发德庄活动,极有效地扩大了德庄火锅的品牌传播范围,使得火锅节四天,到德庄用餐的顾客络绎不绝,现场常常座无虚席。

进博会开启辣度传递,德庄在上海等你

本次火锅节,很多人为“天之椒子”所震撼,同时深深地为其背后深刻的文化内涵感动,但是,大火锅在很多人心中,依旧是火锅节必不可缺的元素之一。没有在火锅节上见到德庄“天下第一大火锅”,就去上海圆梦!在那里,有一场国际盛会正在缓缓拉开帷幕,一眼望去,万商云集,气势磅礴。

image016.jpg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召开!这场联合了五湖四海、吸引了全球关注的进博会,将在更深层次、更高维度上将全球产业进行整合,提供一个国家层面上的广阔交流平台,其中的机遇,不言而喻。此刻进博会现场,德庄集团的工作人员们正在紧张搭建展厅,组装大火锅,做好了迎接世界,将重庆火锅文化推向全球的准备。

image018.jpg

德庄与“天下第一大火锅”,传承着重庆火锅文化的使命,让重庆火锅作为重庆的骄傲,在全世界熠熠生辉,美名远扬!

image020.jpg

微信图片_20191029145352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