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正文
上游新闻·金榜寻味|跟着盅盅哥去吃超性价比的成都网红江湖菜,为食尚金榜完美收官!
10-30 10:29:31 来源:上游新闻

2019"食尚金榜”到了完美收官的时候了,最美的花落在最后,那就是造福重庆人民味蕾、钱包的百姓鸡毛菜店。

为啥花落百姓鸡毛菜,因为五星大厨的手艺、200多平方的明档厨房,格调阳光透明,却有着让人感动到落泪的人均40的良心价。

QQ图片20191027135036.jpg

这次我们特别邀请到了餐饮界的大哥,重庆都市广播著名主持人盅盅哥作为带队嘉宾一起走进沙坪坝的成都网红餐厅------百姓鸡毛菜店,感受春风般的温暖,精致的厨艺,感动的价格!

QQ图片20191027135557.jpg

每道菜品都有灵气,野菌面筋汤鲜美精致、彩虹排骨、特色花椒鱼、特色巴骨肉、销魂鸭掌......

听菜品是不是你就很销魂了,有了欲望,请就下手!

QQ图片20191027135235.jpg

目前八个免费试吃名额面向广大读者公开招募。

请将姓名、性别、年龄、职业等信息编辑短信发送到手机:13110238628.即有机会获得免费试吃名额!

报名时间:即时起至10月30日下午4点,先报先得。

我们将以电话和短信形式通知获得免费试吃的读者。

试吃地点:沙坪坝三峡广场英伦风情街――-百姓鸡毛菜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