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正文
豪吉再颁“红烛助教奖”,助力凉山艺体教育
09-11 14:51:07 来源:上游新闻记者

9月10日,雀巢旗下调味品品牌——豪吉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附城小学举办了“熠熠烛光,照亮希望”主题活动暨第三届“红烛助教奖”颁奖典礼,助力当地艺体教育发展,与当地师生们共同欢庆教师节。

图片1.png

作为雀巢大家庭的一员,豪吉源于大凉山,始于普格县,众多员工子女也正就读于或毕业于这里。豪吉心系普格教育发展,连续3年举办“红烛奖”,鼓励坚守在大凉山,业精德高的艺体老师们。雀巢和豪吉希望通过这个奖项的设立,激励学校艺体教师的积极性,吸引留住优秀艺体教师在普格县附城小学工作。同时,也希望为优秀教师们带去慰问,鼓励更多的教育工作者投身改善贫困地区教育水平的事业中来。

活动当天,普格县政府代表、雀巢大中华区及豪吉公司代表与5千余名师生一同见证了红烛奖创立3年以来,稳定的艺体师资力量为素质教育带来的变化和丰硕成果。雀巢用 “红烛奖”向在大山深处教育一线默默付出、成绩斐然的16名优秀艺体教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活动中,豪吉当地员工更以饱含深情的诗朗诵向为孩子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献上了诚挚的问候。

图片2.png

活动现场,普格县领导、附城小学领导作为东道主致欢迎辞,并感谢雀巢为当地艺体教育发展做出的持续贡献。雀巢大中华区集团事务副总裁方军涛先生在现场表示:“承担社会责任,创造共享价值是雀巢一以贯之的理念,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成长条件则是其中重要一环。‘红烛奖’的设立,正是我们为大凉山的孩子创造更优质的艺体教育资源和环境的责任体现。”

图片3.png

QQ图片20190911145726.jpg

据悉,本年度共有16位坚守普格艺体教育的老师获得了“红烛助教奖”的鼓励。已经坚持三载的“红烛奖”为当地的艺体教育带来了质的飞跃。在现场,普格县附城小学校管乐队带来了卓越的演出,孩子们用稚嫩的双手,通过乐声,展现出他们对音乐的赤诚与热爱。

图片4.png

 而展示在豪吉普格工厂外墙的15幅艺术画作的创作者,正是15位来自不同年级的附城小学学生。他们带着作品原件上台接受了豪吉提供的奖励,丰富的色彩与创意展现出恣意的艺术气息,也体现了凉山的浓厚特色。豪吉总经理李汉基先生也表达了对艺体老师们的衷心支持:“感谢老师的付出和辅导,让我们看到了小朋友们用天马行空的创意描绘出的五彩斑斓的世界,这也将激发我们去创想和创造。”

图片5.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