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正文
上游新闻·金榜寻味|首轮试吃:探寻重庆版的”深夜食堂”
09-10 20:50:08 来源:上游新闻记者

体验地点:澳维酒店港式茶餐厅

品重庆百味,看食尚金榜。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上游新闻主办的"2019食尚金榜"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众多餐饮食品企业的关注和广大读者的追捧。作为年度美食盛典,2019食尚金榜力求打造一个好看、好玩、潮范、有趣的活动。

QQ图片20190910202004.jpg

上周,食尚金榜首次体验活动在重庆澳维酒店港式茶餐厅,感受这家24小时餐厅的精髓。

食神集结,红尘作伴一起嗨吃

QQ图片20190910201937.jpg

一起寻找温暖到心底的重庆24小时餐厅”,试吃征集令一发出,就引起了广大读者的热烈追捧,近百位读者报名参加试吃活动,奈何名额有限,最终十位读者成为幸运儿,有幸走进这家重庆版的“深夜食堂“,在名嘴韦小宝带队下,一起感受地道港味。

QQ图片20190910202045.jpg

澳维酒店港式茶餐厅有着多年的历史,重庆食客对其地道的出品可谓赞赏有加。这里有着温暖的灯光、温润的粥食,温柔的呢喃,温和到可以和卡路里握手言和。

美食果然最能拉近人和人之间的距离。虽然几位读者都是初次见面,却因为对美食都有着偏执的热爱而相谈甚欢,其中还有不少是韦小宝的粉丝。食神相见,分外亲切,在活跃的气氛里,等待着一场盛宴开启。

QQ图片20190910202018.jpg

精馔美味,功力自显

港式烧鹅、潮州卤水拼盘、澳维水晶虾饺、金牌流沙包、腊肉煲仔饭、干炒牛河、豆豉蒸排骨……当这些带着诱人香味的经典菜肴上桌,食友们再也淡定不起来了,先是一轮相机手机拍照“杀毒”,有几位食友还带着单反相机,为这样的专业吃货点个赞!

 烧鹅一口飙油,皮酥肉嫩,满嘴的油横冲直撞,幸福感爆棚;虾饺拿捏得当,粉嫩虾仁隐约可现,一口一个大满足;流沙包一咬,满含深情的汁水喷薄而出,甜蜜温润,比爱情还甜;生滚鱼片粥,藏在砂锅里不显山露水,每一口,鲜香入口,如春潮潺潺……

QQ图片20190910202026.jpg

韦小宝对流沙包情有独钟,一口气吃了一个还意犹未尽;食友天放对腊肉煲仔饭宠爱有加,他说,“饭粒颗粒分明,腊味用的地道广味,味道醇厚,越吃越香”;九九对干炒牛河情有独钟,“吃进嘴里,就让我想起了在香港的茶餐厅里,听着复古港风曲,吃着这一份看似简单实则乾坤暗藏的牛河,真实而动人……”

QQ图片20190910202011.jpg

 当港味遇上“重庆万能辣椒面”

当地道港味遇到“重庆万能辣椒面”,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作为本次金榜活动的赞助商,“万物皆可蘸”的车姐辣椒面是神来之笔,甜咸搭配,居然有意料之外的惊喜…搭配烧鹅,酥脆的味道之外,更多了几丝香浓。

QQ图片20190910202034.jpg

韦小宝脑洞大开地用流沙包蘸辣椒面,原以为是黑暗料理,没想到味道还不错……

QQ图片20190910201955.jpg

2019食尚金榜”

主办方: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上游新闻

协办方:

深圳市臻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合作伙伴:车姐蘸料  花鹿里音乐酒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