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新加坡研学DAY3上午 | 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之行
04-23 12:35: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日上午九点,设计研学团队到达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进行参观交流。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客座教授郭成惠为设计师介绍新加坡各房产开发、建设的特点,并通过具体案例分析了新加坡的设计和装饰理念。

11.png

22.png

33.png

44.png

重庆设计师研学团队与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客座教授郭成惠交流

70多岁的郭教授在讲台上充满活力。通过案例详解加勒比的设计风格,中东的设计风等,让设计师们开阔了视野,得到更多的设计启发。

郭教授讲解完毕后,邀请重庆研学团队的设计师上台交流,表达自己的想法。

55.png

66.png

77.png

88.png

重庆研学设计师上台进行设计分享

郭教授给出一个两室一厅一厨的户型图,希望设计师们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装修设计。设计师们踊跃参与,上台详解了自己的设计理念以及操作方式。

99.png

10.png

重庆研学设计师参观新房公寓

课堂上交流结束后,大家继续前往郭教授的公寓新房进行观摩学习,开展进一步的交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