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家居新品牌在发展中,容易走进哪些家居企业经营误区?
04-21 09:15:19 来源:嗨装

近几年家居行业的动荡,有人离场就有人补位,在大面积装饰企业倒闭的同时,也有很多新品牌的家居进场。但是,今年家居企业的发展乱象也层出不穷,特别是一些新成立的家居企业,很容易就走进一些经营误区。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下,家居企业容易走进哪些误区!

1.jpg

家居企业经营误区一:盲目炒作概念

新时代的消费者喜欢一些新颖概念的东西,所以有些家居企业,就盲目炒作概念,把整个概念讲得很“飞”,饼画得很大,但是最好又做不到。而且这种具有新概念的产品,一般会搭载一个虚高的价格,消费者在对比本质之后,发现和普通的并没有什么亮点,自然不会掏钱购买贵一点的东西。所以,家居企业最重要还是脚踏实地做好产品,不要去提一些虚无缥缈的概念,自身定位一定要切合实际,而不是哗众取宠。

2.jpg

家居企业经营误区二:虚有其表

在以前的文章中,我们也分析过,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看重品质,所以很多新兴的家居企业,大力提倡品质,不管是企业理念,还是宣传广告,都把品质抛出来。然而,商品的质量却没有跟上广告的步伐,产品粗制滥造,虚有其表。要知道消费者不是傻子,可能会被你的广告或者噱头吸引来,但是留住消费者的永远是你的质量,是你真正的实力。

3.jpg

家居企业经营误区三:产品卖出就完事儿

家居行业存在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售后问题,很多消费者买到不合格的产品或者服务,经常是投诉无门。很多家居企业在产品卖出之后,就不管了,售后就拖延处理甚至不处理。这样“只做一锤子买卖”的行为,很容易把企业的口碑做差,得不偿失。

4.jpg

以上就是家居企业容易走进的一些误区,家居行业的改革期,必然是有人淘汰有人上位,那么,我们一些新兴的家居企业,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本质,回归纯粹的产品和服务,千万不要走进一些误区,然后被时代淘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