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国美南坪万达店盛大开业 消费满额就送国美彩电
04-20 11:46: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记者从重庆国美获悉,位于重庆南坪步行街商圈的国美南坪万达店已经完成了换新升级,并讲于即日起至4月22日举行开业大促。据了解,升级后的国美南坪万达店除了引入新业务,采用体验式营销模式外,还提供智慧家生活搭建方案服务,覆盖传统、生活、3C等全品类,涵盖多品牌、跨品类商品,全面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国美南坪万达店的换新升级,不仅实现了在卖场布局、产品丰富度以及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的全面提升,还携手各大电器厂家开展为期3天的开业疯狂优惠活动,给南坪的市民们带来最震撼的低价。

据介绍,从即日起至4月22日,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单品满1000元送100积分,满2000元送200积分,满3000元送300积分,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参加家电套购,即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三个品类以上商品,满12888元送国美彩电43GM16F一台。

特价单品上面,国产55英寸智能4K电视开业价1799元,伊莱克斯1P冷暖挂机开业价1399元,长虹大3P圆柱变频柜机开业价4999元送200积分,海信大容量洗烘一体洗衣机开业价2699元,容声529升电脑精控双开门冰箱2499元,美的厨卫三件套开业价2999元,德施曼小嘀云智能锁开业价2499元,苹果手机iPhone XR128G开业价5688元,华为手机P20 Pro(6GB+128GB)开业价4988元送1100元积分。

另外,在4月21日下午15:00,国美还邀请了本地知名网红,与现场消费者一起互动送清凉。凡在国美南坪万达内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被网红邀请免费领取冰淇淋一份,仅有一百份,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