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国美观音桥大融城店明日开业网红现场送你清凉一夏
04-19 15:08: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0日-22日,位于观音桥商圈的国美大融城店将盛大开业,以全新的形象同广大消费者见面。据了解,本次国美大融城店通过对内部和外部的重新装修,围绕家电+家装+家生活的全新经营模式,打造了集国际精品卖场、顶尖科技、前沿时尚以及生活休闲为一体化的场景化体验式生活馆,为消费者提供更满意的购物体验。

不仅如此,国美还投放了海量资源,大幅让利惠及消费者。4月20-22日国美观音桥大融城店开业期间,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单品满1000元送100积分,满2000元送200积分,满3000元送300积分,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参加家电套购,即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两个品类三件以上商品,满48888元送华为手机Mate 20(6GB+64GB 翡翠冷)一台,活动详情可咨询门店。

不仅如此,还有开业特价单品。国产55英寸智能4K电视开业价1799元,国产65英寸智能电视开业价2799元,伊莱克斯1P冷暖挂机开业价1399元,长虹大3P圆柱变频柜机开业价4999元送200积分,海信大容量洗烘一体洗衣机开业价2699元,容声529升电脑精控双开门冰箱2499元,美的厨卫三件套开业价2999元,德施曼小嘀云智能锁开业价2499元,科大讯飞阿尔法蛋大蛋开业价2499元,苹果手机iPhone XR128G开业价5688元,华为手机P20 Pro(6GB+128GB)开业价4988元送1100元积分。

4月20日当天15:00,国美还邀请了本地著名网红,与现场消费者一起互动送清凉。凡在国美观音桥大融城店内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被网红邀请免费领取冰淇淋一份,仅有一百份,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