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引领新奇潮玩style 苏宁杨家坪云店变装开业
04-18 12:21: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斥资3000多万元,历经一个多月,重庆苏宁以智能化、科技化和场景化为重点,对苏宁杨家坪云店进行重装升级。4月26日,苏宁杨家坪云店将盛装开业,迎来重装升级后的首秀。

据了解,杨家坪云店以“新奇潮玩”风格,被打造成为集购物、美食、娱乐和畅玩于一体商业综合体,充分利用苏宁“线上+线下”融合优势,增加场景入口,为顾客提供全方位、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image1.jpg

变装升级后的苏宁杨家坪云店,“新奇潮玩”是其盛装开业的最大看点。据重庆苏宁负责人介绍,如今80后、9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已成为消费主流,他们对品牌和品质都有自己的认知,传统营销已经很难跟上年轻人的节奏,必须紧随年轻人的个性化、时尚化的消费态势,以新奇潮玩打法,抢占年轻用户的心智。

“新奇潮玩”作为杨家坪云店的全新调性,展开来讲,“新”不仅代表门店迭代升级,也代表在新品发布、潮品发售等领域,苏宁要以“新”作则,给用户生活带来焕新;“奇”是突出科技感、智慧感,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技术,让用户感受智慧零售的乐趣;“潮”主要是指全新的体验和服务,以智慧场景和优质服务,引领消费生活;“玩”则是指苏宁易购线下门店不仅是购物中心,更是集合吃喝玩乐于一体的潮玩街。

4月26日至4月30日,苏宁联合了包括长格力、美的、华为、海尔等在内的国内外近百家知名品牌,疯狂让利补贴超5000万元。全场爆款5折起抢,套购满12888元送高级智能门锁一套,套购满6666元直降800元再加赠100元苏宁易购提货卡等特惠活动。此外,手机更换电池88元起、其他维修8.8折特惠,更在开业现场推出手机免费香薰SPA特色服务,为手机美容,延缓手机老化。

image2.jpg

活动期间,各大品牌趁势开业巨惠,纷纷推出超值低价商品。美的1P冷暖空调惊爆价1899元,合资名牌洗衣机惊爆价999元,惠普轻薄本14S惊爆价2799元,鹿客智能门锁低至1649元。

除了价格优势,为突出新奇潮玩的元素,苏宁杨家坪云店开业现场将推出一系列有趣的玩法。比如,“万物变装大师秀”活动,结合门店升级体现精致生活、焕新品质的理念,消费者届时可以前往现场参与体验。不仅如此,开业现场还有舞狮、大型音乐会、100米长龙展示、新品发布和大型外展等新奇玩法和活动,为重装开业造势。

与此同时,消费者可用“以旧换新”补贴最高抵扣1000元家电价款。此次重庆苏宁推出了“先补贴后回收”、“上门回收”等服务,用户家中如有需要换新的家电,即可先领取补贴款,直接购置新机,收旧师傅将会在预约的时间上门回收。参与品类涵盖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油烟机、灶具、热水器、3C等几乎全品类,无论旧机老旧程度如何,均可认定对应的回收价格。

image3.jpg

这次重装升级,以科技赋能为基础,将苏宁杨家坪云店打造成为智慧型体验门店。运用科技手段,注重交互体验,不仅让门店具有高科技、社交等属性,同时还能成为一站式品质便捷生活的“专家”。

比如,借助苏宁O2O全面融合的优势,顾客可通过苏宁易购在线预约门店的金牌导购专员,提供1对1全程陪同、全套家电定制服务,也可在线咨询门店专家;通过智慧化运营,诸多新潮的智能穿戴、VR影院、餐饮课堂以及家具体验为用户提供了全场景、全渠道、多样化的购物体验;运用大数据技术,寻求用户购物痛点,为用户打造更加高品质的消费体验,如准时达、急速达、预约配送,多种配送选项,相信能够从根本上高效解决用户的配送需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