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4800万广角夜景三摄vivo X27 Pro今日开售
04-18 12:15: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8日上午10点,vivo X系列春季新品发布会上的又一位重量级选手,vivo X27 Pro正式开售。在6.7英寸全新零界全面屏、4800万广角夜景三摄等优势性能加持下,这款用户期盼已久的全新时尚科技旗舰手机,现已在vivo官网、各大电商平台的vivo官方旗舰店,以及全国各大线下渠道现货售卖,售价3998元。

image1.png

vivo X27 Pro正式开售

vivo X27 Pro再次定义了真全面屏,被称为“塔罗屏”的修长零界全面屏,将全面屏的比例从19.5:9提升到20.5:9,6.7英寸大屏带来92.12%屏占比同时,保留了5.5英寸的出色手感。不管看视频还是玩游戏,修长的视野,舒适的手感,都能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冲击与沉浸体验。

image2.jpg

20.5:9全新零界全面屏

vivo X27 Pro背面采用中轴对称设计,呈现经典现代美学同时,也更加符合东方文化的审美标准。配色方面,vivo X27 Pro拥有黑珍珠与白母贝两款经典配色选择,五彩斑斓的黑和五光十色的白,给用户全新的视觉体验。

image3-2.jpg

黑珍珠、白母贝经典配色

4800万后置三摄 再次拓展手机拍照边界 

vivo X27 Pro带来的4800万广角夜景三摄,再次拓展手机拍照边界。除搭载旗舰级传感器索尼IMX586,拥有最高4800万像素主摄外,全新的vivo X27 Pro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9μm超大单像素尺寸的夜视摄像头、代表行业最高水准的2.5cm超级微距,以及超级逆光、超级夜景等功能,满足不同拍摄需求同时,强大的镜头组合也给用户创造了更多创作空间。

不仅如此,X27 Pro还采用行业最高的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刷新自拍标准新高度同时,更大更透更奢侈的升降模块支持八色氛围灯,给用户更为震撼惊艳的自拍体验。

性能配置上,vivo X27 Pro阵容堪称豪华。除配备8GB+256GB超大内存组合、4000mAh超大电池,支持最大充电功率22.5W的vivo FlashCharge闪充、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更智慧贴心的人工智能Jovi以及让出行更加便捷的NFC,带给用户全方位的极致用机体验。

image4.jpg

强大性能操控体验

为进一步提升听感,满足更多追求高阶音质的用户,vivo X27 Pro还搭载独立的AK4377A Hi-Fi芯片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延续vivo长久以来的强大Hi-Fi基因同时,再次呈现经典原味。

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天vivo X27 Pro正式开售起,首销三日期间(4月18-20日),意愿购机用户还可参与vivo联合估吗、回收宝等第三方平台进行以旧换新活动,最高600元的现金补贴以及更多其他惊喜,更多以旧换新详细规则大家可以登录vivo官网了解。 

image5.jpg

全新时尚科技旗舰vivo X27 Pro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