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国美大融城店本周重装亮相 网红邀你免费品尝冰淇淋
04-18 10:28: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记者从重庆国美获悉,位于观音桥商圈的国美大融城店经过一段时间的重装布局,已全面升级,并定于4月20日-22日盛装开幕。据了解,本次国美大融城店分别通过对内部和外部的重新装修,围绕家电+家装+家生活的全新经营模式,打造集国际精品卖场、顶尖科技、前沿时尚以及生活休闲为一体化的场景化体验式生活馆,为消费者提供更满意的购物体验。

换新升级 注入“家·生活”活力

2019年以来,重庆国美围绕“新业务 新技术 新市场”对核心门店进行了新场景改造。以国美大融城为例,作为营业面积约7000平方米、拥有近千个停车位的超级大店,国美从产品布局、店面环境以及服务举措等上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除了重塑家装设计区域外,还搭建了包括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系统、采暖系统、中央空调系统等在内的舒适家专区,整体定制橱柜的家装专区,以及集客科技与娱乐的潮品生活馆等。

据介绍,本次升级的重点是通过增加个性化元素、娱乐元素、家居元素以及日常生活元素,来增强国美与消费群体的链接,从而让消费者更真实、更直接地感受“家”的需求。除此之外,从“提质”到“引流”,国美观音桥大融城店也将在门店现场提供关于家电、家装、家居、家服务的咨询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以“家“为核心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2017年,国美正式启动“家·生活”战略,由单一电器经营为主逐步转型为以“家”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4月20日,国美大融城店通过改造升级亮相,也意味着国美向新型经营模式的更深层次的转变。重庆国美观音桥大融城店将围绕国美“家∙生活”战略,以整体家装、局改、整体橱柜以及全屋定制为理念,将家电消费前置,融入体验与设计的元素,将终端变成消费者的“第二生活空间”,为门店注入了全新的“家·生活”活力。

开业送清凉 网红陪你清凉一夏

新店开业,怎能没有惊喜。在国美观音桥大融城店开业期间,除了爆款单品直降、单品满额赠积分等活动之外。国美还将邀请本土知名网红,与现场消费者一起互动送礼。4月19日晚上19:00,在国美观音桥大融城店内,将有网红邀请市民莅临现场,凡进店消费者均可领取冰淇淋一份,仅有一百份,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