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如何选择好家具?教你4个小技巧
04-14 11:10:21 来源:红网

大家都知道,家具除了具备本身的实用价值外,很大程度上也决定了一个家的颜值,所以家具可不是能随便选选的,如何选择好家具?小编教你5个小技巧,省钱又实用!

timg-2.jpeg

1、客厅家具

选择客厅家具,需要注意与家装风格相匹配,尤其是沙发、茶几等,另外,家具间的色彩搭配要协调,千万不要采用面积高纯度的色彩,否则容易让人视觉疲劳。

2、餐厅家具

挑选餐厅家具,如餐桌、餐椅,要记得注意:餐桌的大小要与环境相称,方形餐桌看起来时尚些,不太占地方,但会显得很正式,圆形餐桌适合家庭,且可容纳更多人用餐,实用度和美观度都比较高。桌面应是耐热、耐磨的材料,餐椅的高度配合须适当,最好选用调和的色彩,尽量避免使用过于刺激的颜色。

3、卧室家具

卧室中的主要家具是床,床和床头柜的风格及颜色,应该同室内装修风格相统一,这样才能带来好的装饰效果。其它家具则可以适当的混搭,卧室中的家具忌色彩过多。

4、书房家具

书房中的家具,须考虑适应人的活动范围,并符合人体健康美学的基本要求。

如写字桌,里面应该有存放文件和小物品的地方。

如书柜,书柜的大小要适中,一般是以人站起来能够得着。

好的家具必须要实用,且易于使用,否则就像摆设。如何选择好家具?这5个小技巧,省钱又实用!大家学会了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