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原力·BR设计腕实战赛昨日诞生30强
04-04 18:49: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日-3日,由兄弟装饰·兄弟大学、《WATCH旁观者》设计评论杂志、旁观者美学院和BR国际设计研发院联合发起的“全球设计师D+空间站——原力·BR设计腕实战赛S1赛季”进行初赛评选,500余份参赛作品中高手云集、卧虎藏龙,比拼十分激烈。

本次评审隐去参赛者个人信息,首先采取“盲评”的方式,对作品的原创性、功能实用性、设计美观性进行综合评比,精选出100份作品,之后即进入100进30强的比拼环节。

初评现场,各位评委对100套作品积极展开讨论,反复推敲,郑重评分,让每一个评分都做到有理有据,最终选出30份参赛精品获得晋级。

640.jpeg

众所周知,设计专业能力是装饰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衡量企业实力的重要指标,更是消费者选择企业的重要砝码。但是在汹涌激荡的大时代下,如何始终保持领先的设计实力?谁来发现“好设计”?谁来挖掘“设计师”?作为本次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联合发起方之一,兄弟大学表示,希望通过原力·BR设计腕实战赛发掘具有研究能力的设计师,多措并举培育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让众多设计师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走向更广阔的设计舞台,与全球设计最高水准接轨。

接下来,原力·BR设计腕实战赛S1赛季的比拼竞争将更加激烈,一场实力与实力的较量才真正开始,4月8日——9日,16强晋级赛也将正式开启,更有季度决赛成就盛典带来终极对决,最后谁将站上设计之巅?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