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重庆2019典范家居品牌计划》震撼发布
04-03 16:35: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3日,“信用 让消费更放心—2019中国·重庆 第二届重庆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新闻发布会于重庆居然之家金源店G层中庭盛大召开。该活动旨在联动助力企业品牌及行业形象建设,提升品牌影响力,助力品牌价值输出。

屏幕快照 2019-04-03 下午6.35.02.png

7大行业协会主办 

打造2019重庆家居盛事

本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重庆市版权局指导,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陶瓷协会、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主办,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重报都市传媒集团、腾讯家居承办。通过4家政府职能部门的指导支持,以及7家行业协会的全程组织发动, 全国家居连锁卖场携手重庆家居行业主流媒体承办,共同打造2019重庆家居界一大盛事。

屏幕快照 2019-04-03 下午6.35.22.png

发布会现场,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首先上台发言,对本次品牌计划活动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家居品牌携手共建放心消费环境。

扩大品牌影响力

助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秘书长袁建明作为“品牌计划”总策划人,带领现场嘉宾回顾上届活动情况,并对本届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

屏幕快照 2019-04-03 下午6.38.08.png

袁建明表示,2018年3月,第一届重庆典范家居品牌计划的启动,吸引了重庆乃至全国家居行业的高度关注,400余个家居品牌报名参与角逐,162个品牌成功突围。“本届活动将在去年基础上,通过相关举措,进一步引导品牌厂家、商家加强行业自律,自觉完善诚信经营行为。”

屏幕快照 2019-04-03 下午6.42.24.png

现场,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作为“品牌计划”评审专家组组长,宣读了本届品牌计划评选规则。他表示,今年第二届品牌计划活动,将进一步吸引广大消费者参与监督,以公正、科学、 公开的信用评价体系,确保评选结果的权威性、公正性。入选品牌将由组委会优先向相关部门推选申报重庆名牌(知名)产品, 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

据了解,此项活动已成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品牌商家积极参与,并广受消费者好评、让消费者受益的品牌活动。

发挥品牌引领作用

共建放心消费环境

近年来,消费已经成为经济发展最强劲的推动力,基础性作用日渐突出。与此同时,消费领域假冒伪劣、虚假宣传、霸王条款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的情况仍时有发生,影响着消费者满意度和消费信心,制约着消费潜力的进一步扩大。品牌,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信用,是消费的基本前提。

带着对共建放心消费环境的呼唤,2019中国·重庆第二届重庆典范家居品牌计划紧扣中国消费者协会提出的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响应部门号召,倾听市场呼声,用实际行动助力和谐诚信家居消费环境建设,共同唤起行业对品牌信用体系的关注,给消费者营造放心消费的购物环境。

屏幕快照 2019-04-03 下午6.36.57.png

发布会最后,相关嘉宾上台共同开启了“信用 让消费更放心—2019中国·重庆 第二届重庆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品牌计划发挥品牌引领作用 ,整合相关资源,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培养消费者品牌情感,树立消费信心 , 激励企业做精、 做强,助推行业品牌升级、健康发展。 ”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