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家装选材不将就!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春季家居团购夜宴开幕在即!
03-22 12:23: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三月,天初暖,日初长,正是春日装新家的好时机。为给更多的天古业主带去专属的超级福利, 3月23日(周六)晚上18:00—24:00,在红星美凯龙江北商场,天古装饰将携手中国家居流通业卓越品牌——红星美凯龙,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开启春季主材团购夜宴。60大行业一线家居大牌强力助阵,给天古业主带来一站式的家装体验。

屏幕快照 2019-03-22 下午12.27.14.png

屏幕快照 2019-03-22 下午12.27.49.png

渝派精工,全力保障高品质家装

高品质家装找天古,要打造高品质工程,最重要的是确保家装质量。从工艺看品质,据了解,天古渝派精工工艺,是天古装饰根据重庆地域及气候特点独创而成,一直以精湛的施工工艺、优质的工程质量、严格的管理规范闻名业内,自推出以来,天古工程中心每年都会结合工地实际情况、业主的使用情况及反馈意见,还有新材料的出现,对其进行改进和革新。同时,天古装饰也定期培训工地工人师傅并进行考核,在实践中不断锻造天古工程核心竞争力,强势引领家装升级,为业主打造安全、舒适、环保的家居空间。

屏幕快照 2019-03-22 下午12.30.10.png

屏幕快照 2019-03-22 下午12.31.00.png

屏幕快照 2019-03-22 下午12.31.31.png

△天古装饰工程管理团队

11     微信图片_20190228144016.jpg

屏幕快照 2019-03-22 下午12.34.40.png

△认真培训,提升专业能力

精心挑选,严选装修主材

为了确保家装质量,天古装饰除了打造施工工艺、注重工地管理之外,也非常注重装修材料的挑选。3月23日,天古装饰将再次与红星美凯龙联手,推出“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春季家居团购夜宴”,这是一场专为天古业主举办的闭店活动,天古装饰当然得把好关卡,把最优质的装修材料送到各位业主眼前。

△往年夜宴活动现场

天古装饰方面介绍,为保障产品质量,本次活动所有商家均要先经过国家权威质量认证机构监督、检测机构检验,同时,材料的天然环保及品质,也是天古挑选商家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另外,各品牌商家的设计、质量、性价比、服务、口碑等方面也是天古需要考核的部分。经过重重筛选和比对,天古最终确定携手60大一线家居大牌集结此次活动。活动当晚,各大品牌负责人将现场工厂价签售,1000款畅销专供产品特供天古业主,毫无保留助力消费者的高品质家居梦想。

同时,天古150位高端设计名师也会亲自到场助阵,运用高级定制全案设计为业主朋友提供搭配建议,助力业主一次性购齐家装所需主材。

19.jpg

△60大一线家居大牌再度集结

精心准备,享高品质家装体验

本次活动,瓷砖、地板、卫浴、暖通、木门、灯饰、墙纸布艺、定制家具……天古装饰集结众多一线主材品牌商参与,所有主材产品均有涉及。同时,还有超多惊喜活动,包括名品专供、来就有礼、整点大抽奖、交款满额即送德国博世三开门冰箱、德国西门子对开门冰箱、德国博世洗衣机、苹果笔记本电脑、飞利浦电视机等新款进口家电。凭天古造梦空间家居体系超级主材大礼包, 60大家居大牌市场成交价基础上每家还将再省500-2000元,让消费者省钱又省心。

屏幕快照 2019-03-22 下午12.43.50.png

从多类别主材品牌,到惊喜多多的优惠政策,再到有保障的高品质服务,天古装饰诚意满满,3月23日,精彩不停歇,消费者可至活动现场放心嗨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