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国美黑色星期伍满千返百
03-06 12:44: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近日,重庆国美召开“黑色星期伍启动仪式”,宣布3月8日-18日正式启动国美“黑色星期伍”飓低价大促,现场打出“先比价、再下单”的口号,并推出“劲爆爆品5折起、家电单件满千减百、以旧换新高补贴、套购送壕礼、百人组团抢免单”等多重优惠。

活动期间,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生活小家电等多品类单件商品,满1000返100,满3000返300,满6000返600,多买多返多实惠。与此同时,顾客到店参与美店活动,满百人团即可享受“免单”购百人团商品,不成团即可退还定金。不仅如此,为满足消费者春季换新需求,国美还特别推出以旧换新享高补贴的优惠回馈,广泛涉及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和厨卫等品类。

重庆国美总经理陈云龙表示,本次国美黑色星期伍在甄选精品的同时,还同步升级了服务体系。除了“买贵赔、买假赔、晚到赔”三大承诺,以及一日三达、送装同步之外,国美还特别推出空调十免等服务。通过“国美管家”,围绕商品选择、购买、安装、售后等购物各环节建立起服务周期闭环,实现购物全流程的透明化与可视化,消费者可全程放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