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互联网+科技 重庆有线金融助贷平台上线
03-02 13:50: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由重庆有线公众通电视商务有限公司与重庆宏润基业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一家普惠大众的科技金融助贷平台——“来点银子·万钱堂”正式上线发布。该平台以“助贷+互联网+科技”的形式,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高助贷服务质量和效率,降低了助贷成本,解决客户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问题。

image1.jpg

图为来点银子·万钱堂发布会现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运用科技手段,为解决贷需双方信息不对称问题,依托金融大数据和AI算法核心引擎,在此基础上延伸出智能风控、清算、法务和电子签约系统。对小微企业及个人进行信用价值评分和风险定价,系统特有的一键智能评估体系,让客户数秒即可查询融资额度,同时匹配市面上主流的各类金融贷款产品。从而解决贷款需求方因找不到合适的平台,而产生“套路贷”、“砍头息”、“高利贷”等相关问题。

同时,该平台通过重庆有线自身资源实现线上线下双引流模式。线上通过重庆有线优家会员平台以及重庆有线、TGO公众号等渠道引流;线下结合社区网格和直销团队的推广导流将产品信息传递给用户。

目前,该平台已与重庆农商行、重庆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渤海银行、中国人保等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后期将陆续定制出车贷、房贷等众多产品,最快可以做到当天申请、当天放款。此外,当客户贷后出现还款困难时,还可以通过平台不良资产处置平台化解债务困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