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3.15家居惠|48快装交订金1000抵2000工程款
03-01 14:26: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日前,48快装推出了免费刷新、免费翻新的“2019开门红”活动,活动仅过去一周,30个名额就已经被抢占一半。

image1.jpg

48快装旧房翻新对比图

究竟怎样才能参与这个相当实惠的活动呢?48快装的翻新顾问告诉记者,参与这个活动非常简单,但是名额有限,只能先到先得。参与活动的方式有两种,第一是关注“四八快装”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自己家的旧房问题,即有机会被抽中“免费翻新体验”机会。第二是拨打400-665-8848预约电话,参加线下门店的“旧房翻新说明会”,并且现场与48快装签约,即送一个卧室的免费刷新,刷新的优惠直接减在工程款内。同时,翻新顾问特别提醒到,现在该活动在全国的名额只剩15户了,有旧房翻新需求的业主可以抓紧时间参与。

另外,本周日上午10点,48快装重庆店将举办“旧房翻新说明会”,业主到店参加说明会并预付订金,即可享受九大权益,包括早上门量房、早开工、赠送价值680元全屋空气质量一次、享受老房拆除修补人工工费五折优惠、享受现场交订金1000抵2000工程款优惠、定金有效期为半年保证半年之内不涨价、赠送净水系统、赠送新风系统、签单即送价值3980元的智能锁一套等权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