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加速布局县域市场 国美启动“新零售模式”
02-22 16:41: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随着国美“家·生活”战略的持续深化落地,国美正以各种形式在全国迅速展开新零售项目的实施落地,利用新零售店拓展县域级市场。昨日,重庆国美召开了“2019年国美新零售店招商大会”,开启向县域市场的全面进军。

屏幕快照 2019-02-22 下午4.42.25.png

据介绍,国美新零售店项目作为国美集合自身品牌、产品、供应链、系统运营与管理等多方面优势,在共享零售模式上探索出的全新经营模式,历经长达一年的市场调查、模式对比、项目洽谈、多体系沟通、数据测算,有着直击县域级市场末梢的能力。项目开始后落地的第一家新零售店,仅三天就取得了远超预期目标的销售业绩。本次是国美新零售店在重庆地区的首次招商,吸引了33家家电零售商到场参会,其中还有闻讯从达广区域赶来的家电零售商,要求参会来了解新零售项目情况。

招商大会上,重庆国美总经理陈云龙向到场来宾介绍了国美零售的发展,以及未来新零售店在重庆地区的发展规划,指出新零售店是抢占县域级市场的最佳方式,国美将在资金、供应链、管理、系统、物流营销等方面为新零售店提供全方位赋能,帮助合作商实现前端纯零售功能。

重庆国美新零售店项目负责人也为到场客商们详解了国美的新零售政策,从双方优势、市场发展、痛点分析、合作契合的角度,详细分析了新零售店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并同客商们就新零售店经营思路和问题一一解答。长虹、海信等厂商代表亦纷纷登台宣讲各自支持政策,对国美新零售店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全面支持和配合国美新零售店的网络建设行动。

作为重庆地区首批签约进驻的新零售合作商,马鞍京东电器总经理韩最波、达州百灵电器总经理向道明作为代表分别向到场的各县域市场客商们分享了各自新零售店前期确定和后续筹备的心得经验,对于国美支持他们的事业发展表达了感谢。

在现场,国美力度极大的新零售政策和优质丰富的资源带给加盟商的切实惠利,使参会客商们产生了共鸣,激起了到场客商踊跃参与的意愿和信心,现场即达成了14家新零售店签约。

会末,在重庆国美新零售店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参会客商们参观了全新升级的重庆国美红旗河沟门店,了解了最新的家电市场风向、产品流行趋势以及行业最新功能产品。通过亲身体验,到场的客商们对于国美的供应链优势、卖场的运营能力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国美的新零售模式更有信心。

据国美方面透露,新的一年,国美在“家·生活”战略指导下,布局四五线县域市场,在全国已经全面展开新零售店推进,新零售模式也会成为2019年国美新市场发展的重要方向。国美将与新零售合作商们一起携手推动县域市场经济发展,为实现中国亿万家庭的美好生活不断努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