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2019年全球65英寸以上电视出货量将增长到2190万台
12-12 13:38: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目前中国地区的液晶电视价格全球最低,并且同比看来,尺寸的升级也是遥遥领先的。过去几年大家买50英寸的电视就觉得足够大了。现在65英寸液晶电视已经是入门的配置了。同样是3000块,可以购买的液晶电视尺寸越来越大。

WvWb-hqackaa4314121.jpg

液晶电视尺寸越来越大

这得益于中国液晶面板事业的不断壮大,充足的供应量才有这样的价格,其实欧美的液晶电视价格都是比中国要贵一些的。而最近群智咨询(Sigmaintell)预测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65英寸以上(含)TV出货量将从2018年的1680万台增长到2190万台;50英寸出货量也将从1550万台增长到1900万台。

显然65英寸已经成为人们选购电视的一个标准,不过笔者也在思索,如果达到80英寸之后,普通消费者还会继续青睐更大的尺寸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