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抽检:圣象、倍康等标称商标强化木地板上不合格名单
03-30 14:43:1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示2017年流通领域建材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合格90批次,不合格30批次,合格率75%。

timg-1.jpeg

其中,板材类商品有16批次样品不合格,涉及“河北攀森”机拼生态板、“美亿美家”细木工板、“瑞嘉地板”瑞嘉强化木地板、“瑞嘉”瑞嘉强化木地板、“圣象”圣象PK7国韵家居系列强化木地板、“轩藤”环保生态板、“欧莱卡”木地板、“良木吉”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安耐特”生态板、“京秋牌”木工板、“华之林”生态板、“倍康”强化木地板、“正祥”细木工板、“通利九恒”细木工板等标称商标商品。不合格项目涉及甲醛释放量、吸水厚度膨胀率、静曲强度、表面耐磨、浸渍剥离性能、板芯质量、横向静曲强度等。

山西省工商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已经责成相关市(县)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严格依法查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