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本色彩大师做客重庆第六空间
03-10 09:16: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3月10日)下午两点,日本色彩大师南云治嘉先生将空降山城,做客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带来一场主题为《未来的大势所趋——使用先端色彩引诱目光&诱导视觉》的学术讲座。无论你是设计师还是消费者,只要你对色彩、对美感兴趣都可以前来参加。

2222.jpeg

此次讲座,南云治嘉将会从“数字色彩的便利性”、“日本有计划地运用颜色的现状”、“引诱性(eye-catcher)与视觉诱导的重要性”、“色彩生理学与视觉心理学融合所带来的优势”、“让配色得到准确效果的引导手段”这五个方面做详细的主题讲解。

现场,南云治嘉大师将为你指点迷津:色彩与形状,以及色彩与空间,如何科学配色打动消费者,又如何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科学配色……

相关链接》》

南云治嘉简介

1520584483386352.jpg

1944年生于东京,1968年毕业于金泽美术工艺大学,是数字色彩体系创始人。现任日本数字好莱坞大学教授以及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上海音乐学院客座教授,“柱式会社ハルメージ”社长、一般社团法人“国际色彩印象协会”理事长、一般社团法人“日本色彩印象协会”理事长。

据了解,南云治嘉著作现已超过60册,日本各大出版社的约稿络绎不绝,现在还以每年2本的速度出版,不少著作成为日本设计师人手一本的工具用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