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辣眼睛!男子多次偷盗女性内衣吊带 只为满足特殊“癖好”
09-14 12:38:07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记者 彭光瑞 文/视频 警方供图

9月8日,高新区公安分局石板派出所接辖区群众举报,在石板镇某市场内有人频繁偷盗女性内衣,据受害人提供的监控显示及民警摸排走访,最终锁定嫌疑人冯某。

经公安机关传唤,犯罪嫌疑人冯某来到了石板派出所。

根据民警的调查,犯罪嫌疑人冯某,男,31岁,自今年八月到当地某市场工作后,趁工作之余先后多次在市场的员工宿舍三楼楼道处盗取女性内衣、运动背心、吊带等私人物品十余件,致使受害人忍无可忍,在自己晾晒衣服的地方安装了监控。受害人提供的监控视频中,冯某戴着口罩独自一人坐在过道的椅子上,一手拿着饮料,频繁左顾右盼,见四周没人,几经挑选,取下一件黑色的文胸并折叠好,拉开上衣拉链揣进怀里,全程单手操作,神态自若。“得手”后,还静坐了一会儿,喝了口饮料才缓慢起身离开。

▲冯某指认盗窃现场

据冯某交代,偷取女性内衣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特殊“癖好”,他看见女性内衣就有一种莫名的“冲动”,将盗取的女性内衣偷回家后自己“用”,甚至将其穿戴在自己身上外出!民警在对其进行人身检查时就发现,冯某将一件橘黄色的女性吊带背心穿在自己体恤内。经讯问,该件内衣也是从市场A区员工宿舍盗窃所得。

截至目前,案件其他细节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居民群众,贴身衣物最好不要晒放在公共区域,很多人觉得内衣被盗这种事难以启齿,再加上损失也不是特别多,所以选择沉默而不报警,但正是这一想法才导致盗窃内衣的事件接连不断地发生,如身边出现此类事件,请及时报警并向警方提供线索以便早日破案。

如发现自己或身边的人有心理不健康的情况,应及时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做好心理疏导,避免出现心理障碍甚至疾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