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端午亲子游、家庭游水上项目成首选,这些地方邀你开启“清凉一夏”
06-13 18:10:46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记者 朱婷 景区供图

6月13日,记者获悉,随着气温升高,重庆一些景区的水公园、水上乐园相继开启,同时,还推出了多种多样的耍水娱乐项目和优惠活动,成为端午假期里亲子出游、家庭出游的首选。

暑期将至,毕业旅行、避暑旅行、亲子出游等多类出行需求将迎来集中释放期。此前,携程发布《2021年端午节预测大数据》,根据预订大数据显示,端午节流行“不出远门” ,六成游客选择省内游或者市内游。80后客群中,近五成是亲子游。

6月13日下午,记者在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入口处看到,正值端午假期,再加上当天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开园推出优惠,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耍水。在水公园,游客们耍水、戏水,欢笑声阵阵,和家人、朋友一起尽享亲水之旅。

“难得有一个假期,我和丈夫都能休息,所以就带着孩子一起过来耍水,每年夏天的玩水,是我们家庭的必备项目,又好玩又清凉。”游客胡女士说到。记者了解到,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除了彩虹飞毯、万神滑板、天地滑道、超级碗、极速滑道等水上游乐项目,还设有专为儿童及家庭打造的休闲类玩水区域。即日起至7月5日,购买该水公园今年的畅玩卡仅需239元/张。据介绍,开园当天,接待游客上万人次。

微信截图_20210613181445.png

游客在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耍水。

微信截图_20210613181457.png

耍水中,尽享亲子欢乐时光。

据介绍,当天,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水上乐园,前来戏水游玩的游客也不少,且多以家庭为主。前去耍水,不仅可以体验高近20米的双道螺旋滑梯、大型造浪池、成人和儿童水寨、雪橇滑梯、炮筒滑梯等水上游乐设施等,端午假期里,还有折扣可享。

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清凉耍水环境,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水上乐园专门增设了造浪体验,随着一首首欢快的曲子响起,迎接游客的是一浪高过一浪的人造波浪,游客在波浪起伏中畅玩,欢呼声、嬉笑声交织在一起,好不热闹。

微信截图_20210613181507.png

游客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水上乐园玩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