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看见|演绎速度与激情!长寿湖上的这场“尾波滑水”比赛太燃了
06-13 13:55:33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记者 朱婷 主办方供图

6月12日至13日,由长寿区人民政府主办,长寿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长寿生态旅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重庆长寿湖·滑水俱乐部邀请赛”在重庆长寿湖景区水上游乐中心举行,为传统佳节端午节增添了全新的看点!

据介绍,滑水(亦称“尾波滑水”)是一项每个人都可以参与的花式水上运动,滑水运动不仅有自己的独有特点,还融合了滑板、单板滑雪的技术特点,是选手利用牵引船产生的尾波,进行空翻、旋转和各种其他对抗重力的空中特技,是水上运动中最具观赏性和发展潜力的项目。

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12个省市24家俱乐部的近百名选手参赛。赛事规格高、规模大、参赛选手多,内容丰富,竞争激烈,观赏性强。比赛项目分为滑水(4项):男子公开组、业余组、Master(45+)组;女子业余组;冲浪(7项):男子Surf公开组、Surf业余组、Skim公开组、Skim业余组、Master(45+)组;女子公开组、业余组;参赛选手为全国滑水俱乐部会员。

乘风破浪、空翻、旋转……比赛中,选手们在长寿湖的湖面上,轮番秀技,带来一场场视觉上的震撼。

比赛现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