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中超联赛公布新赛季赛程 重庆两江竞技首战山东泰山
04-08 15:41: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赵映骥

今天(8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2021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阶段赛程,重庆两江竞技将参加广州赛区的比赛。首轮比赛时间为4月20日18:00,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山东泰山。

微信图片_20210408154248.jpg

▲新赛季赛程 中国足协图

今年4月1日,中国足协在上海召开了联赛工作会议,当时就确定了今年中超联赛将继续采用赛会制,重庆两江竞技被分到了广州赛区,同组的对手包括:广州队(前身是广州恒大)、山东泰山(前身是山东鲁能)、河南嵩山龙门(前身是河南建业)、广州城(前身是广州富力)、深圳队(前身是深圳佳兆业)、青岛队(前身是青岛黄海)、沧州雄狮(前身是石家庄永昌)。

从分组的情况来看,广州队、山东泰山、广州城都是传统强队;深圳队今年进行了补强,是新豪门球队;河南嵩山龙门、青岛队、沧州雄狮则是保级老对手。

从对阵表来看,今年两江竞技的开局会比较难。首轮对阵山东泰山,第二轮将对阵“神经刀”广州城;第三轮—第五轮将是“保级大战”,接连对阵沧州雄狮、河南嵩山龙门、青岛队,第六轮和第七轮挑战实力强大的广州队、深圳队。

考虑到今年两江竞技的外援会像去年一样受疫情防控影响,隔离期结束后到队时间比较晚,因此前几轮出现两名外援上场,甚至是全华班的情况大概率会发生,因此今年中超联赛重庆球迷可能要放平心态,以第一阶段看新人表现的心态观看新赛季中超联赛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