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两江竞技官宣多名内援交易:元敏诚离队,蒋圣龙、孙凯、陈钊加入
04-08 14:52: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赵映骥 文 俱乐部供图

今天(8日)下午,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官宣了多名内援交易:已经代表深圳足球队参加了热身赛的元敏诚,正式从两江竞技转会深足;上海申花的三名强援也正式加盟两江竞技——孙凯和陈钊为转会,蒋圣龙为租借。

▲元敏诚官宣离队

其实两江竞技本次官宣的4名球员,早已被重庆球迷知晓。今年3月6日,元敏诚已经代表深足完成了首秀,当时迎战了沧州雄狮,双方0-0握手言和。

孙凯、陈钊、蒋圣龙则和此前阿德里安转会上海申花有关,当时媒体曝出了阿德里安前往上海申花后,申花则提供多名球员作为交易筹码,包括外援博拉尼奥斯以及内援陈钊、孙凯,蒋圣龙则属于待定,最终三名内援全部成行。

目前来看,这笔“乾坤大挪移”式的交易相当划算,陈钊、孙凯、蒋圣龙这三名实力不俗的内援正是球队急需的,蒋圣龙将填补元敏诚离开之后的中后卫空缺,孙凯将补足刘欢离开后的边后卫空缺,陈钊则将弥补隋维杰离开后的门将位置空缺。

▲三名内援

目前蒋圣龙、孙凯、陈钊已经随队前往东莞拉练,近期将继续参赛球队的热身赛。按照两江竞技主帅张外龙的训练计划,球队将在17日进入广州赛区进行最后的调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