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一只松鼠登上热搜!网友:仿佛看见了自己
11-27 20:16:38 来源:中国新闻社微信公众号

近日,微博话题

#松鼠吃发酵梨子后醉了#

登上热搜,阅读量达到了192.1万。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只松鼠在吃了发酵的梨后“酩酊大醉”,它两眼发直、身体不断歪向一边。不过,它在第二天早上恢复了正常,还再次出现享用了一顿“宿醉早餐”。

11月20日,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凯思琳·莫洛克在清理冰箱时,在冰箱底部找到了一箱存放了很久的梨。她拿了其中两个,放在屋外的桌子上,给家里的宠物猪“哈姆雷特”加餐。

宠物猪“哈姆雷特”只吃了其中一个,而另一个梨滚落到桌子底下,被一直路过的松鼠兴冲冲地拿走。凯思琳看到松鼠似乎很高兴的样子,于是决定将剩下的梨都放在屋外,供每日到访的“小食客们”享用。

但当天晚些时候,在那只松鼠再次出现时,凯思琳发现了它的异常。当这只松鼠吃东西的时候,它的身体不断向后仰,“这时我突然想到,梨一定是在冰箱底部发酵了。”凯思琳称。

视频画面显示,这只松鼠“醉醺醺”地站在一张小野餐桌上。当它嚼着玉米和种子时,眼神突然变得茫然。接着,这只松鼠开始两眼发直,身体奇怪地歪向一边。

期间,它还利用喂食的碗来保持身体平衡,但当这只松鼠专注地盯着周围的树梢时,身体再次向后倒。不过,尽管这只松鼠似乎感到很困惑,仍未停止享用食物。

在松鼠表现出异常后,凯思琳一直担心它的情况,并表示自己把剩下的梨都扔了。幸运的是,这只松鼠第二天早上再次来到屋外,吃了一顿“宿醉早餐”。凯思琳称,它恢复了正常,并每天都来享用为它准备的食物。

据介绍,相关视频在上传网络后,获得了超150万点击量。

网友:这不就是我么……

@TuTu额尔德穆图:哈哈哈哈哈上头了上头了

@CJZSSSS :哈哈哈哈哈,喝成这样,几个菜啊

@呆呆Sadnes:我吃过发酵过的枇杷,把我给整醉了

@57页-:仿佛看见了上课犯困努力清醒的我自己

@唇染蔻丹:像是读书时下午想打瞌睡的我

@孟卖萌爱卖萌: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四杯以后的我

@田崇悦:真的好像我打瞌睡的样子哈哈哈

@沽妪:哎呦妈呀,我这是咋地了?头晕的不行了

@咕咚Sindy:松鼠:唉,我也是醉了……

@风过溪畔等沙雕:醒醒,你没有这么可爱你被它萌到了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