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分季度进行帮扶,每次3000元!企业联合社区搞帮扶暖人心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朱婷2020-06-08 13:13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朱婷/文 通讯员 巨晓晗/图

日前,渝北区实验中学初二年学生娟娟(化名)收到了一笔3000元的爱心款。据悉,为把党建共建落到实处,帮助困难家庭,中铁二十五局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项目党支部联合仙桃街道兰馨社区党委开展了“爱心助学”活动,娟娟就是受助人。

微信图片_20200608131412_副本.jpg

▲活动现场,娟娟(化名)领到了爱心助学款

“帮助孩子,是我们作为央企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我们的帮助不只局限于物质上,精神上的帮助也是重要的,我们希望孩子能够健康快乐成长,也希望孩子能够开心学习。”中铁二十五局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项目党支部书记杨中锋说,“我们项目党支部将分季度进行一次帮扶,每次3000元。”

据了解,中铁二十五局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项目党支部和渝北区仙桃街道兰馨社区党委,这两个基层党组织的合作交流很早就开始了。为了更进一步开展党建共建工作,6月6日上午,双方以“互带互动、优势互补、结对共建”为原则,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新领域,构建“互带互动、优势互补、结对共建”的党建新格局为目的,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微信图片_20200608131651_副本.jpg

▲“爱心助学”活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现场

杨中锋表示,签约是纽带,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加强交流合作,定期共同开展组织生活,促进资源共享,力争互利共赢,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及水平,有效发挥对党建引领作用。兰馨社区支部书记张婷婷介绍,双方携手合作,相互配合,力争实现共赢共建,促进双方更好地开展工作。

责编姜京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