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交费、办电、报修、查询…… 这些业务“网上国网”都可办理
04-24 19:05: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文翰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客服中心供图 

微信图片_20200424192620_副本.jpg

▲市民通过“网上国网”App办理业务

4月24日,国家电网公司“网上国网”App“推荐有礼”领积分换电费活动正式上线,市民完成注册、户号绑定等操作1200积分就到账,当即兑换6元电费红包。

据了解,“网上国网”App是国家电网公司全新推出的一款集“住宅、电动车、店铺、企事业、新能源”五大应用场景,围绕客户交费、办电、报修、查询等高频业务的一网通智能App。市民关注后,还可查询每日用电量和负荷情况,办理故障报修、查询电费余额等。

本次活动,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将推出“网上国网”4亿积分,惠及客户200万元。市民可以通过“网上国网”App“推荐有礼”功能参与活动,在完成新人注册、户号绑定等操作后将获得1200积分,同时再通过分享页面推荐给其他人参与,完成相同操作后,推荐人和被推荐人都将获得相应积分,活动期间积分额度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随着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广大市民生活趋于正常,重庆电力“网上国网”App正以其便捷、高效、智能的优势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截止目前,158万用户完成注册,有24.1万用户通过“网上国网”线上办理业务。重庆电力公司各区县供电公司、各用电营业场所正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呼吁广大市民享受线上办电的便捷服务和优惠。该公司还将陆续在“网上国网”推出“交费有礼”、“母亲节送券”等线上活动回馈用户,为用户提供更加实惠、便捷的线上数字化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