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24小时全时段营业!西南首家智慧零售苏宁易购广场“五一”在两江新区开业
04-09 18:50: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何浩 两江新区供图

今(9)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苏宁易购在西南地区布局的首家智慧零售广场将于今年5月1日在两江新区正式开业。该项目将与宜家、奥特莱斯等项目一起,提升该区域的商业服务能力和商圈价值。

微信截图_20200409184919.png

苏宁易购广场效果图

据介绍,重庆苏宁易购广场位于奥特莱斯和宜家附近,将以苏宁云店、苏宁红孩子、苏宁影城、家乐福等自有品牌为基础,同时引进必胜客、乡村基、无聊书铺等行业优质商家入驻广场,经营业态涵盖了家电、3C、母婴、文化娱乐、超市等,将全方面满足消费者逛、玩、触、买的不同需求。

同时,该广场还实现了线上线下的融合,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将采购、销售、服务等流程智能化。重庆苏宁易购广场项目负责人任俐介绍,场内不仅设置了5G体验区、智能交互屏等,还通过AI智能、人脸识别、大数据、AR等核心科技应用,实现“智能导航、AR逛店、机器人导购、智慧停车寻车”等功能,行业前沿的科技运用,将带给消费者更智慧更直观的沉浸式体验。

此外,重庆苏宁易购广场将实行24小时全时段营业模式,将更好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想购就购”的需求,为“夜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助力区域经济实现更好发展。

重庆苏宁易购总经理刘其志表示,重庆苏宁易购广场将整合苏宁全业态资源,跨界联合多领域合作伙伴,以高度智能化的场景为依托,促进两江新区乃至重庆在智慧零售领域的发展。

两江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态正在高速发展。其中,宜家、奥特莱斯等代表性商超2019年客流量超过1000万人次。下一步,两江新区将加大商圈提升发展力度,围绕智能化、夜间经济、电商等领域,打造西部高品质生活消费聚集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