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高速执法提醒:预计今晚12点后通行压力缓解
04-05 16:09: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夏祥洲 文 高速执法部门供图

刚刚来自高速执法部门的信息,清明小长假前两日,我市各条高速车流猛增,增加量主要为自驾出行车辆。预计今晚12点后通行压力才会缓解。

4月4日清明节,放假第一天,成渝环线高速公路渝遂路段的流量车就突破了17万辆,市民驾车出行出现了高峰。从早上7点过后,出城方向的车流量已经增大,全天车流量基本都在高位运行,进城和出城双向车流量都较大,直到晚上10点半过后,沙坪坝收费站广场进城车辆的积压状态才基本缓解。

微信图片_20200405161052.jpg

▲G85九龙坡至西环立交全线拥堵

截至下午4点,因车流量大,加上西环立交施工通行能力不足,G85九龙坡至西环立交全线拥堵,预计通过需要一小时,建议准备通行中梁山隧道进城的车辆绕行大学城隧道、北碚隧道或双碑隧道。

微信图片_20200405161101.jpg

▲4日车辆拥堵情况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按照截至5日下午3点,市内各高速运行情况,预计今晚12点后通行压力才会得到缓解。执法人员提醒返程车辆,提前规划好进城线路,可通过导航查询实时通行情况,经通行压力相对较小的收费站绕行后进城。

高速执法部门还提醒:清明节小长假以阴雨天为主,下雨天路面湿滑,加之车辆增多,路面的追尾和擦刮事故也比平时增多。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一定要注意控制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遇到缓堵路段排队依次通行,切勿在车流中穿插、加塞,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