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看见丨少儿春晚来了 600萌娃“闹”新春
01-22 18:50: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周荞/文 市歌舞团供图

闪亮的舞台、超炫的灯光,精心编排的节目……不管是小主持人还是小演员,都是一群萌娃挑大梁!昨(21)晚,由重庆市歌舞团主办的“凤舞重歌·少儿春晚”在群星剧院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本次少儿春晚时长2个半小时,包含舞蹈、唱歌、乐器演奏等不同类别共计29个节目。走秀、乐队演奏、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经小演员们的用心演绎,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

▲开场舞《最美宫灯红》

▲主持工作也由小朋友挑大梁

手里举着红灯笼,穿着俏皮红短裙,小舞者们踏着欢快的节拍来了!作为开场舞,30名小朋友带来的民族舞蹈《最美宫灯红》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嘟嘟减肥肥》、《童年的铃铛》饱含童真、童趣、童梦;《青春风采秀》共有37名小演员参演,包含拉丁、街舞,甚至还有走秀。“萌宝”们各展才艺,自信可爱的台风也极具感染力,“萌”翻了现场观众。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节目是由600余名小朋友,58名教职工老师,1000多名家长日夜奋战、共同努力的结果,“参演的孩子年龄最大的不超过15岁,最小的孩子才4岁,从选角、编排、纠错到彩排上台,前后花了近200多小时。”

▲小舞者跳起了激情洋溢的拉丁舞

“舞蹈功底很棒!”“娃娃们好乖哦!”“喜庆,好看!”在网络直播平台,无法到场观看的观众们也给予了本次少儿春晚高度认可,对小演员们赞不决口。据统计,当日节目网络线上浏览量达85.4万人,照片直播浏览量超5万,网友留言3714条。

▲杨璐嘉参演的民族舞《醉春风》

相比其他“初出茅庐”的小演员,14岁的杨璐嘉是舞台上的“常客”。擅长跳民族舞的她,这次在《醉春风》一舞中崭露头角。杨璐嘉告诉记者,自己学舞11年,这次上台除了有一点小小的紧张,更多的还是激动。

▲杨璐嘉 

“跳舞对于我来说并不难,‘台下十年功’我一直练着,台上嘛,正常发挥就行!”这个爱跳舞的女孩儿说,“这次表演经历丰富了我的寒假生活,收获了自律和自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