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汽车产业发展与检测认证研讨会召开,发布“车联网白皮书”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彭光瑞 任君2019-12-08 15:28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彭光瑞 任君 摄影报道

12月8日,由中国汽研主办的2019汽车产业发展与检测认证研讨会在大足区召开,同期举行了中国汽研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中国汽研分别与康明斯、大众吐鲁番试验场、苏州金龙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发布了《中国商用车车联网白皮书》。

13.jpg

▲研讨会现场

据介绍,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让与会嘉宾能够集思广益,在产业道路的探索中,寻觅到转型发展的方向。在议题宣讲环节,与会的各领域专家分别就汽车功能安全解决方案、商用车评价研究结果、国六排放监控平台建设、Euro NCAP技术发展路线等内容展开了系统性的解读和分析,结合行业急需解决的问题给予了系统的解决方案。

研讨会同时发布了《中国商用车车联网白皮书》,对中国商用车车联网行业概况、现状与发展趋势、发展启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为商用车车联网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责编欧鸿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