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本月重庆将开通到东京直飞航线,每天一班
11-20 14:09: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王渝凤

从本月24日起,重庆到东京又将多一个航线选择。今(20)日下午,记者在国航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随着中日经济合作交流频繁,对航空出行的需求进一步增加,同时重庆也是内陆地区赴日旅游的十大出发城市之一。2019年11月24日起,国航将新开重庆-东京直飞航线。

该航线将是国航开通的首条重庆与日本之间的直航航线。航班号为CA433/4,每天1班。航班时刻为:去程13:0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18:30(当地时间)到达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回程19:30(当地时间)从东京成田机场起飞,于23:45到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时刻以实际执飞为准)。

新开航线重庆-东京CA433/4航班有很多优势。拥有更加宽敞的座位空间,经济舱旅客可免费携带2件46公斤托运行李以及1件5公斤随身行李(方便商务出行及购物),同时回程的餐食融入了日本餐食的元素,提供了日式冷荤、甜品、热食等选择。

开航初期,将实行价格优惠。在11月24日-11月30日期间,经济舱往返票价最低1000元起售;12月份经济舱往返票价最低1200元起售,公务舱往返票价最低5000元起售(以上价格均不含税)。

直飞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密切重庆与东京的经济文化交流,极大便利两地之间的公商务旅客出行,促进两地旅游市场的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