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你的微信头像,暴露了谁最爱你
08-26 13:12:06 来源:9号青年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9号青年(ID:jiaowojiugongzi)

父母表达关心的方式,最常见的有这几种,一种是提醒你该穿秋裤了,另一种就是勒令你换掉微信头像。第三种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场面:直接打钱。 可能连你自己都不知道,一个小小的微信头像背后,有那么多的讲究和门道。不过不用担心,妈妈会用丰富的阅历和通俗的道理告诉你,换掉微信头像的100种理由。

1

用男爱豆当头像

妈妈让我带新男友回家看看

2

用可爱的猫咪当头像

妈妈说和我的属相相克不吉利


微信图片_20190826131605.jpg

3

用表情包当头像

妈妈说女孩子要注意形象


微信图片_20190826131624.jpg

4

用动漫图当头像

妈妈说我太幼稚

5

用腹肌照当头像

妈妈说我不雅观

6

用网图当头像

妈妈说我侵犯别人肖像权

7

用自拍当头像

妈妈说图和真人反差太大

8

用励志文字当头像

妈妈说我净整那没用的

9

用花花草草当头像

妈妈甚是满意

也许对你来说,父母未免太过于小题大做了,毕竟用什么微信头像,都无伤大雅,只是一种喜好和心情的呈现罢了。 即便你可能会觉得他们有些唠叨,有些难以理解,但不能否认的是,这是他们表达关切的特有方式。

不管什么时候,父母都时时刻刻关心着我们的一举一动,换头像了,第一个发现的人会是他们,心情不好发条朋友圈,第一条评论也是他们。

这些只是因为,他们想用最贴近我们的方式,来关心、了解我们。 所以,什么也别说了,听妈妈的话,陪在她身旁,好好感受她对你的爱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