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慢生活 | 陈佩斯分享喜剧人生、乌克兰马戏团快闪…… 渝中区大石化国际创意文化节20场活动等你来
07-30 16:21: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何浩/文 毕克勤/图

福利来了!今(30)日上午,“筑梦大石化·2019大石化国际创意文化节”在渝中区龙湖时代天街启动。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获悉,整个大石化国际创意文化节将持续到年底,文化节期间,包括陈佩斯喜剧人生分享会、乌克兰《欢乐小丑嘉年华》快闪主题活动等超过20项创意文化活动将在大石化新区内举行。

▲启动仪式

在今日文化节启动活动上,重庆本土喜剧团队《扯馆儿》给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渝派相声,还有重庆女子偶像团队CKG48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令人捧腹的渝派相声

“自2014年起,大石化国际创意文化节历经三届的积淀,已然成为大石化丰富文化生活、搭建企业平台、激发社区活力的一张标志性名片。”渝中区大石化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今年的大石化国际创意文化节将继续带来超过20场的各类精彩活动,而这些创意文化活动主要集中在大石化新区内的龙湖时代天街、英利大融城以及重庆天地内。这些活动既有面向社会大众的,也有给辖区企业、社区居民等带来的专场文化活动。

▲青春靓丽的重庆女子偶像团队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了解到,这些精彩的创意文化活动包括乌克兰《欢乐小丑嘉年华》快闪主题活动、名家经典朗读会、陈佩斯喜剧人生分享会、大石化新区摄影展等,其中不乏国际国内知名的表演团队和演员,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文化盛宴。

比如,8月24日由欧洲顶尖喜剧小丑、乌克兰国家马戏团助阵的畅游大石化——乌克兰幽默马戏团《欢乐小丑嘉年华》快闪主题活动将在龙湖时代天街、英利大融城以及重庆天地上演。比如,以“印象大石化”为主题的寻找城市记录者摄影大赛也将在创意文化节期间举行。摄影大赛将于9月开始,年内结束,并将举行线下摄影展览活动。

▲青春靓丽的重庆女子偶像团队

多知道点>>>

2019大石化国际创意文化节部分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19年8月6日  创意打击乐——英国互动节奏打击乐《JunNK破铜烂铁》

2、活动时间:2019年8月24日  畅游大石化——乌克兰幽默马戏团《欢乐小丑嘉年华》

3、活动时间:2019年9月10日  致敬经典——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演员领跑大石化

4、活动时间:2019年9月20日  创意气球show——气球魔幻秀《圆梦气球人》

5、活动时间:2019年10月上旬  建国礼赞——名家经典朗读会

6、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9日  创意无极限——少儿创意京剧《西游记》系列之齐天大圣户外文化活动

7、活动时间:2019年11月5日  快乐生活——陈佩斯喜剧人生分享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