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马尔西尼奥无限接近重庆斯威, “小摩托”进入离队倒计时
07-11 13:07: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赵映骥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今(11)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从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获悉一个好消息:此前盛传将在二次转会加盟重庆斯威的第四外援已经到位了。

据当代力帆俱乐部的内部人士透露,第四外援名叫马尔西尼奥(Marcinho),已经在北京和球队汇合,今天中午将跟队返回重庆,如果明天上午的体检没问题,他将和俱乐部完成最后的签约。

按照中超规则:一家俱乐部最多只能注册4名外援,马尔西尼奥的到来,也意味着“小摩托”费尔南多离队进入了倒计时。

01.jpg

▲马尔西尼奥 

巴西媒体曾提前爆料

对于重庆球迷来说,马尔西尼奥的名字并不陌生(此前翻译多为马西奥),在6月29日的时候,巴西媒体《Diaro》就曾爆料:一支中超球队有意签下巴甲豪门巴西国际俱乐部的24岁新星马尔西尼奥,今年夏天马尔西尼奥将可能会登陆中超赛场。

到底是哪家中超球队运作的马尔西尼奥转会?谜底在今天被揭开:重庆斯威!一位当代力帆俱乐部的内部人士透露:“马尔西尼奥是7月9日到北京和球队汇合的,随后他在工人体育场观看了重庆斯威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今天中午他将跟随一线队,从北京返回重庆。”

马尔西尼奥回到重庆之后,将马不停蹄地进行体检、签约、注册的相关流程,他的体检时间是明天上午,一旦体检通过他将立即和球队签约,随后参加到球队的中超备战工作中。 

03.jpg

▲马尔西尼奥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即将到重庆

这次来的又是一辆“摩托”

马尔西尼奥是一位什么样的球员?实际上和“小摩托”费尔南多有很多相似点:年轻、有冲劲,可以踢边锋和中场。

记者通过外文网站查看了马尔西尼奥的相关资料,他的全名是Marcio Augusto da Silva Barbosa(马西奥-奥古斯托-达-席尔瓦-巴博萨),出生于1995年5月16日,出生地是巴西著名旅游胜地里约的贝尔福德罗克索街,身高1.73米,体重66公斤。

在2015年加盟新汉堡俱乐部之前,马西尼奥曾在科里蒂巴俱乐部接受了青训。2015年2月4日,他在对阵尤文图德队时打进了个人首个入球。

因为14场打进3球的不俗表现,马尔西尼奥被巴西著名俱乐部巴西国际相中,成为了签约球员。不过因为年龄偏小,最近几年他都是在租借中度过,曾效力佩洛塔斯、福塔莱萨等球队。

在转会到重庆斯威之前,马尔西尼奥为巴甲球队福塔莱萨出战48场比赛,打进了7个进球还有5次助攻:他最近一次进球是在5月19日,当时在对阵沙佩科恩斯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02.jpg

▲马尔西尼奥 

官宣可能在本周六

如果马尔西尼奥能够顺利通过体检,他将火速签约同时跟队训练,备战和深圳佳兆业的中超联赛。

目前,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已经安排转会注册的工作人员随时待命,一旦明天马尔西尼奥顺利签约,就要到北京完成最后的转会注册、外援更换事宜。

俱乐部对马尔西尼奥加盟消息的官宣,可能放在本周六。如果一切顺利,他有望赶上下周三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的中超联赛。

考虑到马尔西尼奥上次参加正式比赛时间已经是一个月前(6月13日代表福塔莱萨对阵克鲁塞罗),因此他的身体和状态能否调整到最佳仍然存疑,打深圳即使出场,时间也不会太长。

责编 龙春晖 审校 黄艳春 总值班 杨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