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看见|视觉盛宴!这样的四面山你见过吗?
06-26 15:55: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何浩/文 通讯员 杨景越/图

瀑布、丛林、河滩,还有爱情天梯的故事和声、光、电的科技结合能碰出怎样的火花?今(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从四面山景区了解到,糅合文化、科技、艺术、体验等元素于一体的“四面奇缘”光影乐园互动体验将于本周五(28日)在四面山望乡台景区与观众见面,届时漫步在飞流瀑布,萤火森林的四面山夜色下,你将体验到另一番意境。

微信截图_20190626155954.png▲光影下的四面山瀑布

微信截图_20190626160015.png

▲魔幻的丛林走廊

微信截图_20190626160225.png

▲光影作用下丛林中的星星点点

声、光、电的科技和水、陆、空的视听体验现在成为了文旅夜游的主旋律。四面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光影体验以“四面奇缘”为主题,以自然山水为依托、以《爱情天梯》故事为蓝本、结合声光电装置、环境艺术、实景演艺、智慧景区系统等手段,打造全国首个集观赏、体验、互动一体的光影主题乐园。将景区历史人文与自然界的静谧纯粹相结合,打造出全国首家户外沉浸式光影体验乐园,用科技艺术的力量去呈现大自然隐匿在层层暮色下的星河月色。

▲黑夜下的四面山让你感受另外一番意境

▲景区内炫彩的光影随处可见

“比如在四面山流传的仙鹿妱清和凡人四郎的爱情故事,我们将借助声光电等科技手段,真实还原仙鹿妱清和凡人四郎相识、相恋、相知、相守,与恶龙之间的搏斗,与仙界的对抗。”上述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策划设计的投影方案,做到完全保护景区原始景观的前提下,将悬崖峭壁、飞流瀑布,萤火森林等壮观景色在夜色中绽放出另一番意境。

其中,根据“爱情天梯”的情节发展,故事动线1.4公里,沿动线分为13个故事节点,设置24处光影应用,游园约1.5小时至2小时,打造出“动静结合、虚实结合、情景结合”的行走探险式光影交互体验。

此外,游客不仅能在夜色中继续体验奇幻的崖壁瀑布、小桥流水等自然景观,还能体验全面的多媒体声光电科技艺术的融合,更能体验到景区专属IP的历史人文演绎。

▲不一样的光影体验

责编 曹园园 审校 黄艳春 总值班 杨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