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CRT“种”成了樱桃园,还是来自巴西的针叶樱桃

2019-05-06 13:30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刘晓熹

针叶樱桃严格来说并不是樱桃,和市面常见的樱桃们都没有关系:生物学上,针叶樱桃是金尾虎目,而樱桃属蔷薇科樱属,连近亲都算不上。针叶樱桃因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是名副其实的“维生素C天然宝库”

每100克针叶樱桃维生素C含量达2445毫克,是普通樱桃的100倍,猕猴桃的39倍,菠萝的136倍,柠檬的110倍,草莓的52倍,针叶樱桃因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而被称为“维生素C之王”。

巴西的针叶樱桃园种进重庆CRT

微信图片_20190506103315.gif

重庆观音桥、较场口CRT站,这里被成片的针叶樱桃园林装点起来。养生堂跨越大半个地球,将远在18800公里外的巴西针叶樱桃“种”进了重庆观音桥、较场口CRT站里,将这里装点成了火红的针叶樱桃园。

巴西是针叶樱桃生产的历史摇篮和集中产区,每一粒都是自然的礼物。即便户外骄阳似火,进入这个针叶樱桃园,都会感到天然和活力。

针叶樱桃是名副其实的“天然维生素C之王”,养生堂精选青熟期针叶樱桃作为天然维生素C的全部来源。由巴西当地果农亲自甄别,手工采摘。一般2小时内即在产地清洗榨汁,零下18摄氏度冷藏后空运至法国,采取低温喷雾干燥技术,将针叶樱桃果汁中的水分瞬间干燥粉化,制成针叶樱桃浓缩物。

所以养生堂才用这样的方式,将针叶樱桃林园搬进了观音桥、较场口地铁站,让大家在初夏体验来自巴西的针叶樱桃林园。

小朋友的专属——真正全天然的维生素C

养生堂儿童天然维生素C,是目前市场上给小朋友吃的唯一真正全天然的维生素C,明确具有“增强免疫力”功效。

这款产品全部采用了欧盟有机认证针叶樱桃作为维生素C的全部来源,全程物理转化,保留针叶樱桃的天然风味和营养成分,从源头呵护小朋友的健康,帮助增强免疫力,让孩子身体强壮,少生病。

与其他VC产品不同的是,养生堂儿童维生素C来源天然,是一款真正的全天然维生素C,宝贝吃养生堂儿童天然维生素C,相当于直接吃针叶樱桃。

从针叶樱桃鲜果到浓缩物,全程物理化,最大限度地保留针叶樱桃中的营养物质与活性成分。不添加人工合成维生素C,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防腐剂,保留针叶樱桃的天然风味与营养成分,把天然和健康带给中国的孩子。

远离感冒,增强抵抗力!!

小朋友抵抗力低,那我们平时应该做些什么来尽量避免孩子的感冒呢?

多吃VC多喝水,这里的VC指的是天然维生素C,因为天然维生素C有增加免疫力的功效,这样可以免于流感的侵害。而多喝水可以保持喉咙黏膜的湿润不干燥,大大降低病毒侵入呼吸系统的机会。

针叶樱桃是非常好的天然VC来源,长期食用针叶樱桃,能使免疫系统更不易受外界侵袭。

针叶樱桃富含VC以及花青素等类黄酮活性物质,当它们结合,能产生强大的生物活性,增强人体抵抗力。针叶樱桃就是你身体健康的守护者。

养生堂坚信:来自大自然的配方,人工无法复制。

养生堂儿童天然维生素C,真正全天然,帮助孩子提高免疫力。

责编 邹渝 总值班 路易

责编邹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