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女子为逼男友现身,一夜怒砸劳斯莱斯、法拉利、宾利等十多辆豪车
04-04 13:44: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李卓然/文 警方供图

一个车库内,一夜之间十余辆豪车被砸,是求财还是报复社会?今(4)日,记者从南岸区公安分局了解到,作案者的动机令人哭笑不得,竟是为了逼男友现身。

3月29日南岸区南滨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刘先生报警。当天一早,刘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小区车库内的机动车被人故意砸坏,车身漆及车窗玻璃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据报警人观察,在周围停放的十多辆机动车也出现了不同程度损坏,显然有人故意为之。

经民警现场调查,发现车库内共有12辆机动车被砸,且受损车辆均价值不菲,除了奔驰、宝马、奥迪,还有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等品牌汽车,由于受损车多为进口,半数以上需运返维修,具体损失暂时无法准确估算。现场勘查后,民警发现被砸车辆内的财物并无丢失,嫌疑人的目的并非求财,那嫌疑人的作案动机又是什么呢?

微信图片_20190404155158_副本.jpg

被砸车辆不乏宾利、法拉利等豪车

通过调取车库监控,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李某。让人意外的是,李某竟是一名年轻女子,而她也居住在该小区内。经讯问,民警得知李某和男友谭某均住在该小区内,可近日李某却一直联系不上自己男友。李某介绍,自己曾借钱给谭某,但对方一直未归还,便怀疑男友是故意躲着自己。为逼男友现身,李某在28日晚上联系上了谭某的好友陈某,告知其如果谭某再不现身,便要砸了他的车。可事实上李某却记不清谭某车的品牌或车牌号等信息,只依稀记得谭某座驾是一辆豪华品牌机动车。来到车库后,谭某凭着印象用鹅卵石砸坏了一辆车的前档玻璃后,便立刻联系了陈某,可等了半天对方却没有任何回应,一怒之下,李某从小区外找来一根铁棍,回到车库后把自己认为可能是男友车的豪车砸了个遍,泄愤完毕后,才怏怏回到楼上去睡觉。

令民警哭笑不得的,李某竟认为自己的行为应该由谭某来赔偿和负责,当知道自己将受到法律的惩罚时,她才流下了悔恨的流水。据了解,事发后,谭某至今未现身。目前,李某已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微信图片_20190404155202_副本.jpg

李某持铁棍砸车(监控截图)

相关新闻

南岸区公安分局一季度警情通报

今日,南岸区公安分局发布2019年一季度警情通报,1至3月,分局刑事案件破案同比上升192.95%,破案率同比上升12.43%,立破比同比上升45.49%,其中侵财案件破案同比上升337.79%。

经前期周密筹备,分局全力打造的“最强大脑”合成作战中心于3月11日已启动试运行。运行半月以来,合成作战中心共研判警情68起,破案35件,明确嫌疑人40人,抓获32人,追回摩托车6辆、手机3部。在合成作战中心推动下,分局传统侵财刑事案件破案率从14.14%提升至46.1%,侵财类治安案件查结率从12.05%上升至31.11%,初步实现了阶段性目标。

责编 邹渝 审校 张彬 总值班 杨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