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麻辣烫 > 正文
景区再迎如织游客 武隆旅游喜迎新春“开门红”
2023-01-25 17:19:21 来源:上游新闻

白雪皑皑的仙女山雪地上赏雪、玩雪的游人如织;在后坪天池苗寨,客人们打糍粑、包汤圆玩得不亦乐乎;天生三桥景区里,到处张灯结彩的浓浓年味引来了众多游客打卡留念……2023癸卯兔年新春伊始,武隆旅游市场也跟着瑞兔“嗨”了起来,实现了新春“开门红”!

人气!各景区再迎如织游客

在武隆仙女山景区的漫天雪景中,成群的游客拍雪照、打雪仗、堆雪人、戏雪耍雪不亦乐乎,如织的游人让本就年味十足的仙女山景区再添一份热闹。

据悉,武隆仙女山景区兔年甫一开张,便迎来了新年首个500人跨省游大团,远道而来的客人们与仙女山共赴着这场新春的冰雪之约,为新的一年送上了最浪漫的祝福。

同样的场景还上演在武隆区的天生三桥、芙蓉洞、白马山、芙蓉江等景区和后坪天池苗寨、大田湿地人家、万峰呐溪原乡等乡村旅游景点。节日氛围浓厚的景区布置加上打糍粑、包汤圆等丰富的传统民俗活动吸引不少游客体验,到处充满着欢庆祥和。

喜气!各种活动精彩纷呈

这个春节假期,武隆区各大景点推出精彩纷呈的各类活动牢牢吸引着游客朋友们的目光,既迎接了新春到来,同时也展现了天地大美武隆喜迎八方来客的热情。

在武隆仙女山景区,雪地围炉煮茶、雪地踢足球、NPC冰雪巡游等眼花缭乱的玩雪新花样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体验;在世界“最佳旅游乡村”——武隆荆竹村,咖啡书馆“村晚”举行得别开生面……各种各样的活动为游客们送上了前“兔”似锦的祝福,邀请大家“趣”玩武隆。

据悉,为增添节日的乐趣,武隆各大景点还特地开启了“盲盒”模式——为前来拍照打卡的游客们送上了玩偶、发卡、雪夹、景区门票等惊喜盲盒礼物,为出游武隆更添新春惊喜。

景气!新春伊始旅游升温

这个春节,群众出游武隆的热情有点高!

据武隆区文化旅游委统计,仅1月23日(截至18:00),武隆全区就接待了游客6.78万人次,同比增长6.1%,其中景区入园接待19667人次,酒店订房率52.5%(全区共有27520个床位)。1月21—23日(截至18:00),武隆全区累计接待游客14.943万人次,同比增长8.83%,6个景区入园接待41511人次,同比增长32.74%。

接下来,武隆区还将继续以推动文化遗产保护开发、优化全域旅游空间格局、优化全域旅游空间格局等有力举措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业“三次创业”,加快将武隆建设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上游新闻 戴立坤 摄影 王俊杰

编辑:杨虹

责编:秦雨

审核:宋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