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麻辣烫 > 正文
自贡灯会门票连续三天售罄 景区建议游客晚上十点半错峰入园观灯
2023-01-24 15:04:51 来源:封面新闻

1月24日上午,中华彩灯大世界第三次发布限流公告,当天的门票再次售罄,并建议游客晚场入园(22:30至00:00)。

为此,中华彩灯大世界提醒广大游客,春节期间观灯游客显著增加,观灯前要尽早通过网络预订门票,并提前关注官方微博号“彩灯大世界”的景区限流公告,避开出行和人流高峰。

春节没能观灯的游客也不必着急,第29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将持续办展至3月31日,大家有充足的选择,合理安排观灯时间和旅游路线。

原标题:自贡灯会门票连续三天售罄 景区建议游客晚上十点半错峰入园观灯

编辑:周芝逸

责编:秦雨

审核:宋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