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麻辣烫 > 正文
女子地铁上对小孩跳不雅热舞,成都地铁回应
2022-06-26 17:01:11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5日,一则女子在地铁上对小孩跳不雅热舞的视频引发热议:地铁车厢内,一名年轻女子对着一名座位上的男童大跳热舞,期间还疑似撩起衣服露出胸部,由于视频中有“桐梓林站”的报站声,故被认为是发生于成都地铁1号线。6月25日晚,成都地铁通过官微回应网上广为流传的1号线不雅视频事件。

成都地铁回应,事发于6月24日下午,儿童是该女子携带上车的,事发时保安在其他车厢巡视未及时发现并阻止,拍完视频后,女子携带儿童下车。

地铁上女子对男童热舞

微博网友“Rebecca是小圆子吖”于25日凌晨上传了这段1分33秒的不雅视频,她写道:“求小男孩心理阴影,这样是不妥的,我不理解。”

在这段1分33秒的视频中,一名年轻女子对着一名男童大跳成人热舞,甚至面对男童撩起上衣。这一视频很快激起了网友的强烈不满。

网友“美团搜炸鹦鹉”表示:“一分多钟,我看着都煎熬,那个孩子眼神一直在躲闪,不知道他有多难熬。”网友“恒星如萤火”问:“没家长陪吗?这不抽她大嘴巴子?”也有网友如“木头易”认为需要报警:“这不算性骚扰?小孩家长可以考虑报警了。”由于女子跳舞时正对着一副地铁宣传海报,网友“PatrickWong”说:“对面的核心价值观都拦不住她!”

截至目前,这段视频观看超过345万次,转发超过1万次,点赞超过17万次,有4000余条评论。

警方介入调查,地铁呼吁文明出

25日晚上10点,成都地铁官微“成都地铁运营”对这一事件作出回应。声明中,成都地铁称:“经核实,6月24日15:26分,视频中的女乘客携带一名儿童从天府广场站上车,15:35分至39分视频中女乘客在车厢面对同行儿童有跳舞动作,期间巡车保安按照作业流程在其他车厢巡视,15:42分该乘客携带同行儿童从金融城站下车。”

这则声明中,成都地铁仅表示:“呼吁广大市民乘客坚持安全文明出行”,未有说明事件后续处理。因此,也有部分网友对声明提出疑问,网友“格鲁特·丝”说:“这是对未成年人的性骚扰,你们不报警?”

有媒体报道,成都市轨道公交公安分局民警对此回应称:“目前正在开展调查。”不过成都市轨道公交分局尚未通报案情进展,成都地铁客服也对上游新闻表示,不清楚后续进展,“具体情况以成都地铁官方微博为主”。

上游新闻记者 谭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