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刘勇工作室 > 正文
重庆新安洁进入北交所首批标的股 融资融券渝股达43家
2023-02-12 18:36:50 来源:上游新闻

2月13日,北京证券交易所(北交所)融资融券交易业务将正式启动。届时已取得北交所融资融券交易权限的证券公司可以接受投资者委托,向北交所进行融资融券交易申报。

首批融资融券标的股票名单以2023年1月31日为计算基准日确定,包括了56只在北交所上市交易的个股,其中有重庆新安洁(831370)。至此,沪深渝北融资融券标的渝股达到43家。

新安洁为首批北交所上市渝企

天眼查数据显示,新安洁成立于2011年,现总股本3.0628亿股,法定代表人魏延田,地址在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中段,为专业的城乡环境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以环卫服务为主,并延伸至垃圾分类收运及处置、绿化工程服务等综合服务领域,以重庆为依托,业务初步布局全国。

新安洁2014年11月25日挂牌新三板,在挂牌精选层之前,完成5次定向增资,累计募资2亿多元。

新安洁2020年7月27日挂牌新三板精选层,成为全国首批32家精选层企业之一,也是第一家精选层渝企,公开发行6000万股,募集资金3.522亿元 ,2022年11月15日,平移北交所上市,成为首批北交所两家上市渝企之一。

2023年2月10日,新安洁报收2.99元,上涨0.34%,市盈率(TTM)32.43,换手率0.14%,成交量3722.50手,成交额110.84万元,总市值9.16亿元。

今年以来,新安洁累计上涨2.75%,同期上证指数上涨5.55%。

新安洁去年前三季营收4.51亿元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新安洁(831370)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51亿元,同比下滑1.94%,净利润为2163万元,同比下滑37.62%。

其中,今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1.47亿元,同比降0.18%,净利润为113万元,同比下滑79.63%。

新安洁表示,业绩下滑主要原因是:(1)公司2021年1-3月符合增值税减免政策,减免税、支出对上年同期毛利的影响金额约700万元左右,本报告期未享受增值税减免税收优惠政策;(2)报告期,受持续高温及油价大幅上升影响,油耗成本同比增加;(3)公司在武汉设立的垃圾分拣中心正处于资金投入及建设运营阶段。

康普化学有望入围融资融券股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华邦健康旗下的北京颖泰生物(833819 ),也列入北交所首批56只融资融券标的股。

根据《北京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细则》(以下简称《融资融券细则》)有关规定,调入标准包括:

(一)北证50指数成份股纳入融资融券标的股票范围,相关股票自调入北证50指数生效日起调入融资融券标的股票范围。

(二)上市满3个月,流通股本不低于5000万股或流通市值不低于10亿元,且最近3个月日均成交金额达300万元的股票(北证50指数成份股审核截止日所在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计算基准日),与北证50指数成份股定期调整同步调入融资融券标的股票范围。

(三)发行后流通股本不低于5000万股或流通市值不低于10亿元,且发行后股东人数不低于2万人的新上市股票,自上市首日起调入融资融券标的股票范围。

(四)不存在《融资融券细则》第二十七条至第二十九条规定的情形。

融资融券标的股票调出按照《融资融券细则》有关规定执行。

临云资本贺庆认为,目前北交所另外三只渝股泓禧科技、中设咨询、康普化学,其中康普化学(834033)有望成为未来的融资融券标的渝股。

2月10日,康普化学报收28.70元,跌4.43%,动态市盈率24.64,成交量6128.28手,成交金额1800万元,总市值26.30亿元,其中流通市值8.35亿元。

“金属萃取剂大王“康普化学系重庆市长寿区企业,去年12月21日上市,实际控制人为邹潜。

2月10日晚间,康普化学发布2022年度业绩快报,2022年度营业总收入为3.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4.29%。

康普化学总资产为7.17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127.47%;基本每股收益为1.4元,上年同期为0.89元。

上游新闻记者   刘勇  实习生  符东

编辑:朱亮

责编:李洋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