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科创板首家渝企山外山涨13%创新高 市值达55亿元

上游新闻刘勇2023-02-09 19:17

科创板首家渝企受到市场追捧。2月9日,山外山(688410)报收38.32元,涨12.94%,列2月9日当天渝股涨幅第一,换手率14.84%,动态市盈率110.64,总市值55.46亿元,盘中一度触及39.50元,收盘价和盘中价均创历史新高。今年以来,山外山股价累计上涨51.64%,列渝股涨幅第二,仅次于秦安股份52.56%,而同期上证指数上涨5.86%。

▲今年来,山外山股价累计上涨51.64%。  图片来源:网络

东方财富数据显示,从资金流向来看,2月最近四个交易日,资金净流入分别为1136万元、150万元、380万元、2075万元。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山外山发布2022年业绩预告,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6亿元-4亿元,同比增长27.08%-41.2%;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00万元-6100万元,同比增长182.44%-213.25%;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4200万元-4700万元,同比增长167.5%-199.34%。

▲数据显示近期有主力资金大笔进入。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

山外山表示,公司业绩提升主要表现在公司核心产品血液透析机和连续性血液净化设备(CRRT)的销量保持较快增长,使得营业收入增加。

在国内市场,公司依托品牌、技术优势,将自研技术转化提升市场份额,终端客户数量持续增加;在国际市场,公司通过扩大销售市场、原主要客户批量采购订单、委托经销商参展以及采用线上沟通交流等营销方式,预计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有稳定增长。

随着公司自产血液净化耗材陆续上市和销售市场的开拓,在销售外购耗材和自产耗材方面都呈增长态势。连锁血液透析中心通过提高品牌认可度和患者满意度,预计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

山外山位于去年12月26日上市,成为科创板首家渝企,发行3619万A股,募资11.69亿元。

上游新闻记者 刘勇 实习生 符东

编辑:杨波

责编:王蓉 官毅

审核:冯飞

责编杨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