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刘勇工作室 > 正文
科创板重庆第一股来了!“血透净化大王”12月15日申购
2022-12-08 08:02:49 来源:上游新闻

科创板重庆第一股来了。

12月7日晚间,重庆山外山血液净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外山688410)公布招股书,拟在上交所科创板公开发行不超过3619万股新股,计划募集资金12.47亿元,用于主业。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作为“血透净化大王”山外山今年营收预计3.06亿元到4.59亿元,归母净利润约4239万元至6358万元。

13日定发行价15日申购

根据发行安排,山外山本次发行采用战略配售、网下发行与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司和联席主承销商拟于12月8日至9日向符合要求的网下投资者进行网下推介,13日确定发行价格,14日举行网上路演,申购日为12月15日。西部证券担任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山外山拟在上交所科创板公开发行不超过3619万股新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25.01%,计划募集资金12.47亿元,投向于血液净化设备及高值耗材产业化项目、血液净化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升级与远程运维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市占率居国产同类产品前列

天眼查数据显示,山外山成立于2001年3月26日,注册资金10854.026万元,注册地址在重庆市两江新区慈济路1号,法定代表人和实际控制人为高光勇。

山外山是一家专业从事血液净化设备与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连锁血液透析医疗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基于原创性血液净化设备关键核心技术,公司开发出了血液灌流机、血液透析机以及连续性血液净化设备(CRRT),并自主开发出血液透析浓缩液、血液透析干粉等血液净化耗材,产品广泛应用于治疗各类急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多脏器衰竭和中毒等多种病症。

据医招采2022年2月发布的“血液透析机排行榜”,2021年,山外山产品血液透析机、连续性血液净化设备(CRRT)在国产同类产品中市场占有率均居前列。山外山下属已建成并运营连锁血液透析中心9家,为川渝地区近千名终末期肾病患者提供连锁血液透析医疗服务。

今年净利约4239万元至6358万元

2019年-2021年,山外山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42亿元、2.54亿元和2.8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493.33万元、1833.41万元和1814.09万元,经营业绩实现快速增长。

公司预计,2022年实现营收约3.06亿元至4.59亿元,同比增长8.00%至62.01%;归母净利润约4239万元至6358万元,同比大幅增长117.68%至226.50%;扣非后净利润约3472万元至5208万元,增幅121.13%至231.70%。

上游新闻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张碧澜

编辑:王光建

责编:吴金明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