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声机 > 正文
马克龙祝贺法国队战胜摩洛哥队 笑称不敢预测决赛结果
2022-12-15 08:28:5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综合外媒报道,北京时间12月15日,法国队2-0战胜摩洛哥队挺进世界杯决赛。期间,法国总统马克龙亲自前往卡塔尔现场观战。比赛结束后,他还前往球员更衣室表示祝贺,并在社交媒体连发数文难掩喜悦之情。

据报道,马克龙告诉记者,“我为我的国家感到骄傲。我非常高兴。我想让法国人享受这种简单的幸福。”他同时赞扬摩洛哥队说“摩洛哥踢得很好。他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

马克龙还称,他之后将再次前往卡塔尔观看决赛,他开玩笑说自己“太迷信”,不敢预测。但在与摩洛哥的比赛前,他曾迅速预测说“法国队会赢。”而在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法国对阵波兰的比赛前,马克龙则曾预测了比分和进球,表示法国将3比1击败波兰。

法国队连续两届世界杯进入决赛。接下来,“高卢雄鸡”将与“潘帕斯雄鹰”争夺冠军。

原标题:马克龙祝贺法国队战胜摩洛哥队 笑称不敢预测决赛结果

编辑:陈璐

责编:吴金明 孔令强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